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明春出iPhone 6S 蘋果一年推兩代機 政治時事,iPhone 6,蘋果,




明春出iPhone 6S 蘋果一年推兩代機



其他影片:>>






iPhone 6S明春有得賣? 傳蘋果改「一年兩機」

蘋果9月才推出iPhone 6(圖)及螢幕較大的iPhone 6 Plus,惟市場已急不及待競猜蘋果何時推出下一代智能手機。消息指蘋果明年將會連推iPhone 6S及iPhone 7,破天荒打破以往每年推一款新機的營銷策略。

《Stabley Time》引述零件供應商報道,蘋果明春將連同Apple Watch,一併推出iPhone 6S,9月或10月再推iPhone 7。蘋果這樣安排,主因擔心單獨推Apple Watch的吸引力有限,消費者可能忍手留待秋季才買蘋果新產品。

蘋果過去奉行「一年一機」政策,每逢9月推出新一代手機。儘管蘋果去年秋季曾推出iPhone 5S及平價版iPhone 5C,卻從未連推兩代機款,所以假如消息屬實,將成公司創舉。

另外,消息還指蘋果明年中停產iPhone 5C,相信與產品銷情欠佳有關。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