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96] 布拉格行禮 黃長發 7月娶捷克模 黃長發,M1,




黃長發為捷克模特兒女友 Zuzana預備驚喜,今年七月在布拉格舉行浪漫婚禮。

探熱針

布拉格行禮 黃長發 7月娶捷克模

○九年搭上鞋王鄧劍群三奶李姿霆( Karen),搞到滿城風雨的過氣港男黃長發,離開娛樂圈後考獲會計師牌,近年又轉行,在模特兒公司做經理。早前他向拍拖四年的捷克籍模特兒女友 Zuzana求婚成功,並計劃今年七月在布拉格舉行婚禮。三月便滿 30歲的黃長發,終於定性。

驚喜求婚

黃長發與鞋王鄧劍群三奶 Karen的風流賬已成過去,他亦離開娛圈多年,並成功考獲會計師牌,轉行做專業人士。

據了解,黃長發因為嫌朝九晚五工作太刻板,年前已轉到 Elite模特兒公司任職經理,管理接 job一腳踢。

工作上不時接觸靚女,但黃長發對拍拖四年的捷克模特兒女友 Zuzana卻特別認真,甚至決定娶對方做老婆。為求婚成功,黃長發自編自導一場大龍鳳,向女友訛稱在兄長黃長興的餐廳搞生日 party,席間,他突然揸住寫上「 Will You Marry Me?」的粉紅色氣球和鑽戒,跪地求婚, Zuzana感動到喊住應承。

長發求婚後, Zuzana眼紅紅揸住「 Will You Marry Me?」兼晒婚戒,十分感動。

長發在哥哥長興的餐廳向 Zuzana求婚,長興仲話:「喺我餐廳見證一件好浪漫嘅事,我細佬終於表白,恭喜你求婚成功!」

細佬長發求婚成功,哥哥黃長興即跟他舉杯慶祝。

蒲少咗

「 Zuzana嚟咗香港幾年,而家都轉咗去 Elite,跟長發同公司。佢哋好夾, Zuzana個人又單純,長發決定結婚一家都好支持,七月會全家飛去布拉格出席婚禮。其實同咗 Zuzana一齊之後,長發乖咗好多,夜蒲少咗,佢喺 model公司亦做得幾好,有心放時間喺呢行發展。」黃長發身邊人說。

早排記者撞見準備做老襯的黃長發,拖住未婚妻到銅鑼灣鳩嗚, Zuzana揀銀包,他在旁陪住俾意見,不知幾甜蜜。

婚期將到,上星期黃長發特別向公司請假親自飛去捷克,與未來外父外母見面,商量婚禮事宜。

早前長發同 Zuzana在銅鑼灣鳩嗚,快為人夫的長發肥咗少少,胸肌冇之前咁有睇頭。

長發同 Zuzana好癡纏,在港鐵照嘴。

近日長發和 Zuzana去了捷克傾婚事兼籌備婚禮。

由於 Zuzana是長發公司旗下的模特兒,二人冇避忌孖住出席公司活動。

過去長發喜愛夜蒲,不時被拍到同索女貼身跳辣舞。

孽緣

06年港男冠軍黃長發最為人熟悉,是 09年跟鞋王三奶李姿霆( Karen)玩姊弟戀,當時只有 23歲的他,因為教法文而搭上比自己大 16年、有個 5歲女的 Karen,其時,黃長發不理家人反對,為對方退出幕前, Karen亦不惜放棄每月 8萬元「包養費」,離開鞋王。

這段孽戀維持了半年,隨着鞋王向 Karen追回所送物業,黃長發宣布分手,還搬屋、改電話,與她劃清界線。分手後,被指是黃長發的性愛片段在網上流傳, Karen更踢爆他要求在沙灘及車上做愛……烏煙瘴氣!

同三奶 Karen分手後,網上流出長發的性愛短片。

長發同 Karen反面收場, Karen後來更數臭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