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你不可唔知醋的10種醋的用方法,尤其係第6種簡直就係懶人的一大福音。 政治時事,




立刻實驗一下。

醋是廚房中不能缺少的調味品。除了烹調,日常生活中它還有很多用處。下面這個人介紹了10種醋的使用方法,總有一種你能夠用得上。別再爲自己找藉口而不動身做事了,其實有了醋的幫忙,許多事情都事半功倍。

10種方法如下:

▼水槽堵塞時可以倒入半杯小蘇打和一些醋,疏通後再用熱水清洗一下。

▼膠帶在牆上粘貼太久,取下時會留下痕跡。噴上一些醋,等幾分鐘後很容易就能擦乾淨。

▼垃圾箱中有發霉的味道,把醋倒在一片麵包上,然後放進垃圾桶,一段時間後就沒有霉味了。

▼把醋、水和洗碗精混合,可以用來清潔廚房和廁所。

▼把果醋倒在杯子中,上面覆蓋保鮮膜,並戳一些小洞,可以用來消滅果蠅。

▼將醋與水以1:3的比例混合,噴灑在有皺摺的衣服上,衣服乾後會變平整。

▼不想讓貓咪爬到沙發上,可以在上面噴灑一些醋,貓咪很討厭的醋的味道。

▼在花瓶的水中倒入一些果醋,花朵不容易乾枯。

▼用醋清潔墨鏡可以讓墨鏡光亮如新。

▼鍋內有難以清潔的污點,可以倒入醋與水,加熱5-10分鐘後清潔。

▼每一種方法都會讓你的生活變得簡單許多。

沒想到醋有這麼多神奇的用處,似乎生活中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用到。快點去買醋,讓自己的生活變得簡單起來吧。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知道醋的這些用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