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童星長大了,你認得出幾個?第12位的轉變簡直屌炸天

14230665026820.jpg


童星長大了,你認得出幾個?第12位的轉變簡直屌炸天

   

在電影這個神聖的殿堂,童星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明明知道劇情的大概,或者都已經看過了好幾次,但是還是哭得唏哩嘩啦

童星的魔力就是在於純真的演出,讓我們心甘情願的掏出口袋裡的鈔票

而那些曾經在螢幕上紅極一時的童星,他們現在長的怎樣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小鬼當家(Home Alone)中的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



14230665024564.jpg

麥考利克金可以說是90年代最紅的男童星,在"小鬼當家"中一炮而紅,讓他賺進大筆的鈔票(一集800萬)

各位別說沒看過小鬼當家,連現在第四台也一直在播放

但是大紅大紫似乎沒給他帶來好運,比如說父母爭產,再加上後來嗑藥吸毒(很多童星都這樣,受到好萊屋的影響把持不定,就毀了) (′-`)y-~ 

再加上長大後也不再可愛(臉蠻長的),雖然繼續嘗試一些舞台戲劇演出,但是卻不順遂

2.返家十萬裏(Fly Away Home)的安娜派昆(Anna Paquin)

14230665023978.jpg

14230665029189.jpg

別跟我說你沒看過返家十萬裏,國小一定看過吧?

電影中可愛的小女孩長大後變得很漂亮呢,曾在"鋼琴師與她的情人"一片中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目前就讀於哥倫匹亞大學,也曾經飾演"心靈訪客"中的富家女,雖然沒有大紅大紫,但是也算十分不錯

目前的新片有Margaret,已經完成了

3.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的海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

14230665028976.jpg

14230665034012.jpg

海利喬奧斯蒙的電影大家應該耳熟能詳吧?靈異第六感,A.I.人工智慧...等

可以說是90年代末期最紅的童星,可愛演技又好,在當時可以說是備受看好

海利步入演藝圈是因為拍廣告,後來又在阿甘正傳中演阿甘的兒子,長大後說實話他現在看起來有點娃娃臉 ( ̄▽ ̄#) 

附帶個小八卦,海利在18歲時因為酒醉開車衝撞信箱,後來酒測時發現比標準值高兩倍

後來被報紙調侃說:他(海利)隻有看到鬼魂,沒有看到信箱(He sees the dead people,not themailbox),靈異第六感的梗~

他目前接下Montana Amazon和Truth & Treason,兩片都還在準備中

4.小彼得潘(Peter Pan)中的瑞秋海伍德(Rachel Hurd-Wood)

1423066503439.jpg

14230665039994.jpg

小彼得潘我是沒看過拉,但是她當時就長的十分漂亮摟

在香水(Perfume)中也有演出,後來也變為古丁奴的香水拉 <( ̄□ ̄)> 

很漂亮的一位女演員,她的最愛是海豚,所以她有研讀海洋生物學

她現在在Godalming College讀大學,而且喜歡rap和嘻哈音樂(看不出來(" ̄□ ̄)>)

目前新片有Solomon Kane

5.太陽帝國(Empire of the Sun)中的克裏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1423066503280.jpg 

1423066503426.jpg 

克裏斯汀貝爾13歲時在史匹柏著名的史詩電影太陽帝國中大紅大紫

並且得到「全美電影評議會」最佳青少年演出獎

但是這使他很困擾,他自己曾說:「那真是可怕!我總是在一些訪談中哭泣和逃離媒體的包圍,隻好假託我要去洗手間而消失在現場……」

「我喜歡演戲,但是當我回到伯恩茅斯的時候,我卻被過度的關注給嚇著了,女孩包圍我,男孩想揍我。我被要求去一些公開場合上,我隻想在森林騎騎BMX腳踏車罷了。我告訴我父母,我沒有興趣再去做這些事了,因為這樣來引人注目,感覺很糟!」

在太陽帝國的演出之後,克裏斯汀貝爾極度體會到少年成名的不愉快經歷,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使他一度痛恨上電視節目。他告訴他的父母,對這些不再有興趣,因為這樣來引人關注,感覺很糟!所以他的父母也尊重他的想法,有兩年的時間克裏斯汀貝爾並沒有演出。

後來在復出之後雖然沒有很紅,但也不錯,直到最近幾年連接了幾部大戲,也站到一線男星的地位,可以說是童星成功轉型的典範

在頂尖對決(The Prestige)和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Begins)都有精採的演出,順帶一提,貝爾在重裝任務(Equilibrium)中還被網友調侃因為小時候在中國流浪(太陽帝國),所以長大後才學東方武術

其實貝爾童星時代還有一部叫Mio min Mio,補張照片:

14230665037111.jpg 

再給大家一張太陽帝國中很美的圖片

14230665031006.jpg 

6.小鬼大間諜(Spy Kids)中的艾莉莎維格(Alexa Vega)

14230665047013.jpg 

14230665047717.jpg

在小鬼大間諜中,兩個小鬼一闖暗黑城堡搶救老爸老媽,艾莉莎維格飾演姐姐,而她長大後也很漂亮呢

小鬼大間諜不錯看,想看艾莉莎維格小時後的演技可以挖來看看

而目前她接的新片有Repo! The Genetic Opera 和Broken Hill 

也期待她以後的表演,附帶一提,她有一半的哥倫比亞人血統,而且西班牙文講的很棒!

打網誌蠻辛苦的,大家就留個言吧!

留言也算是對我的一種鼓勵>///< 

7.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中的約瑟夫馬茲洛(Joseph Mazzello)

14230665048922.jpg 

14230665044364.jpg

約瑟夫馬茲洛在史匹柏的"侏儸紀公園"一炮而紅(史大導演捧紅了多少童星阿?)

在電影中飾演博士的小孫子提姆,在看侏儸紀公園時年紀太小了,隻記得有一隻牛被丟到公園裡餵暴龍

夾出來隻剩牛身上的布,果然帶小孩去看電影很浪費錢 ( ̄ー ̄;),之後他比較有名的片子要算是"一路上有你"(SimonBirch)

並且跟好萊屋一線明星合作,算是很多產的童星呢,現在他似乎往幕後發展,或許以後能看到他導的作品歐!

8.天生一對(The Parent Trap)中的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 

14230665042408.jpg

14230665047321.jpg

天生一對也算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的影片吧

翻拍1961年的經典名"小紅娘",琳賽蘿涵在本片以清新可愛的形象獲得大家的喜愛

但是後來好像就沒有傑出的作品了,在轉型的時候她應該很痛苦吧?吸毒又濫交...,琳賽蘿涵的爸爸後來坐牢去了,媽媽好像很享受她的派對生活,沒有好好教導琳賽蘿涵

聽說後來轉型當歌手,也發行過3片專輯

希望她能在歌唱中找到一片天(不過有網友指出很難聽( ̄▽ ̄#))

9.E.T.(The Extra-Terrestrial)中的亨利湯瑪斯(Henry Thomas)

14230665043463.jpg

14230665044796.jpg

也是一個被史大導演捧紅的童星,E.T.可是80年代最有名也是最經典的科幻電影

我記的國小一年級老師就用錄影帶撥給我看過了,不過我隻記得一隻很醜的外星人和"Phone home"( ̄□ ̄|||)a 

還有腳踏車會飛起來= =,但他之後卻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了

長大後長的也普普,但是沒嗑藥沒吸毒,平順的演藝生涯應該也算不錯!

10.E.T.(The Extra-Terrestrial)中的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

14230665049118.jpg 

14230665041736.jpg 

茱兒芭莉摩在E.T.中飾演可愛的小女孩,因此也讓她迅速爆紅(史匹柏真厲害)

但是太早成名了,青少年時期有點迷失,吸毒在加上自殺,還有兩段短暫的婚姻

當上小童星讓茱兒芭莉摩感覺很差,她自己曾說"在E.T.上映前一天,我還是個普通的小女孩,但隔天,我被人們騷擾,隻因為要得到我的簽名,要跟我照相,甚至隻是單純的想碰我

"我當時七歲,卻被期望有29歲的行為",辛苦了,茱兒芭莉摩

最近最知名的電影是與休葛蘭演對手戲的"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

茱兒芭莉摩她想要重新開始,就讓我們祝福她吧!讓我們找回當初看E.T.時的感動!

11.舞動人生(Billy Elliot)中的傑米貝爾(Jamie Bell)

14230665048895.jpg 

14230665046044.jpg

恩,國中沒看過高中也看過吧?(想當初我看了三遍,國中2次高中1次)

傑米貝爾靠這舞動人生勇奪英國奧斯卡最年輕最佳男主角

在電影中傑米貝爾飾演愛跳舞的男孩,他的詮釋也是令人難以忘懷

最近的演出是在移動世界(Jumper),期望再看到他的演出摟!

12.非關男孩(About a Boy)中的尼克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14230665048164.jpg

14230665045158.jpg

其實尼克拉斯霍特長大後真的很好看,聽說有很多他的粉絲呢

完全看不出來是在非關男孩中那個有點嬰兒肥又有點欠扁的小子

聽說他有180公分高,目前聽說在演英國的一個電視劇名叫Skin

聽說裸戲非常多,難道證明自己長大就樣這樣嗎?( ̄▽ ̄#)

也期望它有更好的演出歐,不要辜負老天爺給他的身高(相比之下傑米貝爾170,是跳舞的關係嘛?( ̄□ ̄|||)a )和臉蛋

因為資料不完備的關係,這個系列會常常做更動(換圖片之類的)

歡迎大家有空常來看看^^

13.魔鬼終結者2(Terminator2)中的愛德華福隆(Edward Furlong)

14230665046594.jpg 

14230665043351.jpg 

愛德華福隆在魔鬼終結者2中飾演年輕的約翰康納

他散發出一種屬於翹家小孩的落寞,憂鬱氣質和早熟的眼神

在當時不知道迷倒多少少女,不過後來也是因為吸毒和搞出一些負面新聞

再加上整個身材走樣,就...(不過現在又變瘦了),現在他已經結婚,有一個小男孩

其他的作品還有美國X檔案(America X History),現在在影集可以看到他歐

再補一張魔鬼終結者的照片,真是帥到炸翻:

1423066504512.jpg 

14.親親小媽(Stepmom)中的珍娜馬龍(Jena Malone)

14230665044256.jpg

14230665049743.jpg

珍娜馬龍在親親小媽中演的是一個早熟的女生(其實她的角色常常都是早熟的女孩)

跟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合作過2部電影,1996年在Bastard Out ofCarolina一片讓她獲得Young Artist Award

她長大後可是接了很多戲歐,在冷山,傲慢與偏見,阿拉斯家之死都可以看到她

期待她磨練演技後的演出

15.真愛(The Man without a Face)中的尼克史達(Nick Stahl)

14230665047331.jpg 

14230665058820.jpg 

尼克史達大家比較陌生吧?較有名的為梅爾吉伯遜所導的〝真愛〞

飾演一個家庭破碎的小孩,尼克史達四歲時就被媽媽帶去演戲了,從此他也立定志向當演員(真厲害@@)

他童星時期最有名的就是真愛,但是他接下來的幾部電影都沒有很成功

他最近比較知名的電影是魔鬼終結者三

演的是救世主,不過氣質好像不太像,有點頹廢的感覺 ( ̄ー ̄;)

其它的作品還有紅色警戒(The Thin Red Line)和恐怖怪譚(DisturbingBehavior) 

16.戰慄空間(Panic Room)中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14230665053721.jpg 

14230665056519.jpg

隻能說是女大18變,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戰慄空間就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克莉絲汀史都華雖然生於加州的洛杉磯,但他的童年是在科羅拉多州度過

她最欣賞的演員是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和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 

最近一部片是在"移動世界"中,以她的資質,應該可以打出一片天

17.失蹤時刻(The Deep End of the Ocean)中的雷恩梅利曼(Ryan Merriman)

14230665057795.jpg 

14230665057732.jpg

在找圖片的時候其實我還蠻吃驚的

整個feel也差太多了吧,有點懷疑是不是同一個人

我隻能跟雷恩梅利曼說:長大真好(^▽^)/ 

年僅24歲的雷恩梅利曼,已經演過19部電影和三部電視劇

曾經拿下第七屆Young Hollywood獎和Hollywood Reporter YoungStar獎

附帶一提雷恩梅利曼他喜歡爬山和釣魚

而他最近的演出是在絕命終結站3(Final Destination 3)

目前接下Wild Cherry一片 

18.一家之鼠(Stuart Little)中的強納森林普尼基(Jonathan Lipnicki)

14230665056957.jpg 

14230665057788.jpg

很多人都看過一家之鼠吧?強納森林普尼基和那隻小老鼠有精採的對手戲

可是我並不怎麼喜歡這一片就是了

強納森林普尼基的興趣是打鼓,最喜歡的演員和電影是湯姆克魯斯和捍衛戰士(Top Gun)

他現在接下一部叫For the Love of Jade的片子,還在製作中,也期待他的演出摟

19.大魔域(The Neverending Story)中的貝瑞特奧利佛(Barret Oliver)

14230665058012.jpg 

14230665057382.jpg

貝瑞特奧利佛可以說是80年代蠻紅的童星

主要演過的電影除了大魔域之外還有名的魔繭(Cocoon)和祕密花園(The Secret Garden)

在第四台還偶爾可以看到他的作品歐,譬如未來小子(D.A.R.Y.L.)

令人驚訝的是奧利佛在成名後毅然的離開影壇,因此他的演員生涯也就結束於童星時期,非常果斷的決定

20.威鯨闖天關(Free Willy)中的傑森詹姆斯瑞特(Jason James Richter)

14230665054899.jpg 

14230665059018.jpg

當年傑森詹姆斯瑞特以威鯨闖天關拿下最佳童星獎

之後威鯨闖天關還連拍了三集

但是感覺就像為拍而拍,評價就沒有第一集好

傑森詹姆斯瑞特後來一直演到1998年,Ricochet River是他的告別作

所以他沒有在繼續拍了,回歸正常人生活,應該也算幸福吧

本文來源



学会分享,学会感恩,传播正能量!更多好的文章和精彩的视平请点这里,如需要订阅!

14177906189251.gif点这里更精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