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0401大學生街頭做愛:慾火街頭:男主角被捕 女友離港避世 BKD_S,



網民指該對情侶曾在酒吧內激吻(左),及後在街頭上演「活春宮」(右)。 (互聯網)

next 1/1 pre

情侶在路邊公演一幕活春宮。(互聯網)

next 1/1 pre

一對熱戀中的內地大學生情侶,昨晨在何文田佛光街理工學生宿舍外,公演一幕「活春宮」,被途人拍片瘋傳。警方循短片資料,邀請片中的浸會大學內地男學生到警署調查後,今日在紅磡區以涉嫌「在公眾地方的猥褻行為」將他拘捕,他已獲准保釋,於本月中旬返回警署報到。案件列作猥褻露體案處理,交由九龍城刑事調查隊跟進。

據悉,該對內地大學生情侶,於上月在北京相識,一見鍾情,陷入熱戀,拍拖一個月後,昨日為男生的20歲生日,2人第2次約會,飲酒後情難自控,才會在街頭「肉搏」。片段曝光後,女主角已羞愧不已,漏夜離港逃返內地避世,並無到警署協助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