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五個小孩的校長》喊贏《雛妓》 鄭秀文走雞 [壹週刊 - 1308] 雛妓,鄭秀文,M1,





Sammi經過再三考慮,擔心不能勝任決定辭演,改由千嬅頂上。

探熱針

《五個小孩的校長》喊贏《雛妓》 鄭秀文走雞

真人真事改編的《五個小孩的校長》,上畫不夠兩星期,截至本週一( 30日),累積票房和阿 Sa(蔡卓妍)大膽主演的《雛妓》叮噹馬頭,直逼千七萬,要喊贏阿 Sa,完全無難度。

好劇本可遇不可求!有份投資的古天樂,最初篤定合作無間的鄭秀文做呂麗紅校長,撞啱 Sammi檔期緊張,無足夠時間做準備,擔心不能勝任做好角色,又怕老公許志安不高興,多重障礙下, Sammi決定放棄,錯過隨時有得提名的黃金機會。

為演唱會棄校長

去年初,古天樂與寰宇電影落實開拍《五個小孩的校長》,靈魂人物呂麗紅校長一角,首選鄭秀文。

睇過劇本, Sammi覺得好有意思,角色亦有發揮,即使不習慣同小朋友溝通合作,初步亦一口答應,直至二月,要埋位拍好友卓韻芝執導的《失戀急讓》,日日○六通告,拍足十二小時連續兩個月無停過,其間再獲通知,紅館批出跨年演唱會檔期,至此, Sammi開始萌起放棄《五個小孩》的念頭。

「 Sammi每做一個 job都好投入好拼搏,所以工作同工作之間一定有 break俾佢回氣,拍阿芝部戲唔似同杜 sir開工咁舒服,嗰段時間日日踩十二個鐘,但促使佢唔接《五個小孩》係紅館批咗個演唱會期出嚟,如果佢接《五個小孩》,學校放暑假嗰兩個月埋位,拍完先再做個唱籌備,就會唔夠時間,亦唔夠體力,左諗右諗,決定棄權!」知情者說。

《五個小孩》最終由已為人母的楊千嬅執手尾, Sammi則選擇在演唱會彩排前,同吳鎮宇到英國拍只有九日戲的賀歲片《衝上雲霄》。

為了配合演唱會多部分跳舞環節, Sammi早在開騷前三個月已經進行綵排。

拍膊頭演出卓韻芝執導的《失戀急讓》, Sammi每日拍十二小時,拍足兩個月先煞科。

《五個小孩的校長》大獲好評,上映不足兩星期,票房直逼千七萬,近日千嬅四出參與謝票活動。

五個小朋友的精湛演技,令《五》片引起極大回響,片中的元岡幼稚園,更獲得更多捐獻,有能力擴建和增加學額。

目標三千萬

感人又勵志的《五個小孩》,觸動香港觀眾,由三月十九日開畫六十萬,票房一路直線上升;截至本週一(三十日),累積票房一六七四萬,直逼三月五日上畫,錄得一七○三萬的《雛妓》。走勢凌厲,有復活節長假,目標三千萬,絕對有機會。

至於女主角楊千嬅,隨時有機會,憑《五個小孩的校長》,再獲提名!

昔日 Sammi主演的電影,對手離不開古天樂同劉華,問心,睇到悶!

《衝上雲霄》有 Sam哥襯 Sammi,配搭夠晒新意,可惜太似 MV,劣評如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