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0401大學生街頭做愛:慾火街頭:網民踢爆男女事前曾在酒吧激摸 BKD_S,



網民指事主衣服9成相似,相信為同1對男女。(互聯網)

next 1/1 pre

有警車趕到現場,女主角在眾人面前起身穿上內褲。(互聯網)

next 1/1 pre

網民指兩人事前在酒吧激咀。(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昨凌晨1對內地男女生,在佛光街理大宿舍外公演「活春宮」,有市民拍下影片放到網上,影片迅即成為熱話,短短半日已廣為流傳,有市民睇片後,認得該對男女,事前在九龍塘1間酒吧內飲酒消遣,2人更旁若無人在酒吧內激吻及撫摸,其後又在酒吧外激咀近半小時,網民將當時情況拍下,與佛光街片段比較,主角身上衣物9成相似,相信為同一對男女,並將照片放上社交網站,引來第二階段的熱話。

該對由內地來港讀大學的情侶,昨日凌晨在何文田理大宿舍對開的佛光街行人路上,半裸身體「肉帛相見」,被人拍成短片瘋傳,警方跟進事件,男女主角隨時惹官非。原來該幕「慾火街頭」不應在「零遮掩」的大街上發生,只因女友不見學生證返不到宿舍,惟有在街頭聊天,醉意加情濃致「失控」,才當街「肉搏」,更驚動保安員報警指有人在街上做愛。警方正跟進案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