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驚!全裸少女遭虐殺燒屍 7疑兇包括2細路



台灣新竹縣驚揭命案!該縣竹東鎮有居民,今晨在河濱公園竹林大橋下高灘地草叢中,發現一具女性裸屍,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調查,初步發現死者遭到焚屍,甚至可以看到左腳骨露出,家屬到場認屍後低頭痛哭。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竹東派出所,於今日早上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竹東大橋橋下疑似有惡臭味,警員趕赴現場後,發現就讀國二的邱姓少女,陳屍在草叢堆中,警方立即展開調查,逐一訪談親友、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畫面,於本今日下午1時許,陸續逮捕6名疑兇,另有1人在逃。警方發現,7名疑兇中有2名分別是11歲和9歲女童,在行兇過程中目睹另5疑兇虐打邱女。

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邱女死前疑與27歲的黃姓女疑兇發生口角,黃女一時氣憤,便與31歲的林姓丈夫,夥同26歲的何姓疑兇、22歲的古姓疑兇等7人,於本上周六晚間7時許,前往竹東鎮一家網咖內,強行將邱女帶至附近國小內操場,用手、腳毆打邱女近30分鐘。

隨後林男怕引起民眾注意,再強押邱女至人煙稀少的河濱公園,7人對邱女又是一陣拳打腳踢,導致邱女不慎撞到石頭後就昏倒過去,7人見狀一哄而散。隔天黃女與林男回到現場察看,發現邱女已失去生命跡象,便要何姓疑兇去購買汽油,揚言要焚燒屍體、湮滅證據,然林姓疑兇面對警方偵訊卻矢口否認,經檢警初步勘驗邱女屍體腳部,發現疑似有燃燒痕跡,將進一步進行相驗,釐清相關案情。

警方循線追查,目前已將黃及林等6人逮捕到案,並將持續追查另一名在逃的何姓疑兇,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中,釐清相關案情經過。

台灣《蘋果日報》/中時電子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