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被指背妻約會闊太 劉松仁:很多新朋友當日認識 劉松仁,



【短片】被指背妻約會闊太 劉松仁:很多新朋友當日認識

2015-05-06 02:23:00



其他影片:>>






被指背妻約會闊太 劉松仁:很多新朋友當日認識

現年65歲的劉松仁23年前客串演出的《大時代》近日重播掀起熱潮,他飾演的方進新雖然僅佔6集便被鄭少秋飾演的丁蟹打死,但其精湛演技完全緊緊扣住觀眾的心。事實上,演技出神入化的松哥,女人緣亦特別旺,不時被拍到撇下太太蘇嘉燕跟其他女性友人約會。

近日有雜誌拍得松哥跟大班靚太到大埔郊遊,報道指他跟其中一位束起馬尾、貌似馬賽的闊太傾得特別投契,眾人郊遊後乘坐前香港證券交易所主席莫應基遺孀何少貞名下七人車離開,之後松哥還跟這位闊太撇低同行朋友於九龍塘下車,齊齊走進九龍塘會會所繼續約會。

記者致電松哥,他透過WhatsApp直斥報道無中生有:「他們喜歡無中生有,就讓他們去吧!講多無謂,一切都會過去的。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其實那天我只是跟朋友去參觀慈山寺。很多新朋友都是當天認識的。」之後他更補充:「希望觀眾喜歡我的戲多過喜歡我的新聞!」

松哥除了不時被傳媒拍到跟女友人約會外,之前他跟馬賽拍攝無綫劇集《名媛望族》時,亦有傳馬賽向松哥大施冧功,不時發短訊給他,但松哥一於少理,而比他年輕20載的太太蘇嘉燕,亦未見因為松哥花邊新聞而要經常箍實老公,繼續給他自由度跟異性約會。



松哥年紀愈大,反而緋聞愈多...



松哥太太蘇嘉燕比佢年輕20載 (資料圖片)



近日仲被影到同一班闊太約會...當然唔係呢個闊太楊怡啦...(資料圖片)



最近仲話佢當年同秋官爭阿姐....一齊拍劇...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