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范冰冰三角關係190萬人追睇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身穿以紫禁城為題的金色戰衣,盡顯「武則天」之霸氣!(東方IC圖片)

范冰冰三角關係190萬人追睇

內地女星范冰冰孭飛的無綫外購劇《武則天》,自上月開播後收視不斷報捷,前晚(4日)播出的第九集,最高收視更接近30點,預告「三角關係」吸引190萬觀眾追看,成為近期最高收視節目!該劇更帶動其他節目收視上升,身兼投資者的冰冰第一時間接獲喜訊,無綫力邀她與緋聞男友李晨來港進行第二波造勢,檔期已密麻麻的冰冰承諾會盡力配合。

早前於內地及台灣成為收視冠軍的劇集《武則天》(前名:《武媚娘傳奇》),上月底於無綫破天荒一周七日於黃金時段播出,收視最高為24點後,之後一星期的收視節節上升,最高收視28點,隨着劇情漸入戲肉,講述張豐毅飾演的皇帝,對冰冰飾演的武才人另眼相看,而年幼的李治廷亦告出場,預告這段「三角關係」正式展開,收視亦隨之攀升。

帶動劇集收視上揚

前晚播出第九集,平均收視27點,獲172萬觀眾收看,最高收視更接近30點,有190萬觀眾追睇,該劇還帶動整晚節目收視上揚,《武》劇比起上星期一(4月27日)同時段收視上升3點,劇集《華麗轉身》平均收視25點,最高收視達27.3點,即177萬觀眾收看,比上周升1點,而《食平3D》收視有23點,《愛.回家》平均收視24點。所以《武》劇可謂功不可沒,成為近期最高收視節目,就連官方網站myTV的點擊率,亦有5萬多人次觀看成為榜首!

范爺擔演的《武則天》成收視冠軍。
  • 范爺擔演的《武則天》成收視冠軍。
右起:范冰冰、Rain與李冰冰在慈善晚宴碰頭。
  • 右起:范冰冰、Rain與李冰冰在慈善晚宴碰頭。
李冰冰露背出擊,靚爆!(法新社圖片)
  • 李冰冰露背出擊,靚爆!(法新社圖片)
無綫極力爭取范冰冰與李晨這一對來港造勢。
  • 無綫極力爭取范冰冰與李晨這一對來港造勢。

劇集故事引人入勝,不過,角色人物的戲外生活同樣令人感興趣,由拍攝至內地宣傳期,冰冰周旋於「雙李」——李晨及李治廷之間,但戀情一直未獲冰冰證實,不過似乎以年紀較長的李晨技勝一籌,贏得冰冰歡心,「晨冰」多次被踢爆於網上傳情、結伴外遊,最近更以300萬人民幣酬勞合體出席內地活動,結果因吸引十萬市民圍觀令活動腰斬,認真誇張!日前更有網友指兩人戴情侶鏈及太陽眼鏡,當中因李晨右手無名指戴上戒指,紛紛推測「晨冰」是否已秘婚。

斟「晨冰」合體谷劇

不過,身在美國紐約出席大都會藝術服學院年度慈善晚宴(MET Ball)的冰冰,暫把兒女私情放一旁,當接獲無綫告知收視報捷之喜訊,她興奮莫名,心情大靚的滿場飛,更與李冰冰及韓國歌手Rain合照留念!據知無綫有感早前冰冰來港宣傳《武》劇,效果昭著,故欲再邀她夥拍緋聞傳得熱烘烘的李晨同行,不過因冰冰的工作檔期實在排得密不透風,一時間未知能否騰出空檔,但冰冰仍承諾會盡力配合。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