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內地八大花旦紐約MET Ball競艷 鞏俐四贏撼低子怡冰冰 子怡,李冰冰,冰冰,范冰冰,鞏俐,章子怡,



【短片】【C1頭條】內地八大花旦紐約MET Ball競艷 鞏俐四贏撼低子怡冰冰

2015-05-06 02:31:00



其他影片:>>






【C1頭條】內地八大花旦紐約MET Ball競艷 鞏俐四贏撼低子怡冰冰

今屆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簡稱MET Ball),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在紐約舉行,這個被譽為時尚奧斯卡的盛事,今年以「中國:鏡花水月」為主題,請了92年威尼斯影后鞏俐擔任聯合主席,內地和香港多位一線女星空群而出,包括同樣是影后級的章子怡、劉嘉玲、趙薇、湯唯、周迅、李冰冰、范冰冰,還有楊紫瓊、高圓圓、Maggie Q和倪妮等,可謂集中國當紅女星之最,盛況空前。

國際級影后鞏俐身穿紫色旗袍現身,盡騷玲瓏浮凸身材艷壓紅地毯,湯唯以紅唇烈襯性感低胸裙,但不及趙薇的deep V開到近腹部搶鏡,劉嘉玲則着Schiaparelli黑白訂製禮服,配襯Bulgari總值過千萬的首飾展霸氣;不和「雙冰」也在紅毯上鬥一番,着Dior高級訂做服的李冰冰留前鬥後玩露背,范冰冰披有紫禁城和斗篷色彩的金、綠、藍袍似黃袍加身。

本報找來著名設計師鄧達智和鄭兆良評選心目中的最佳衣着,鄧達智首推鞏俐最出色,他說:「我覺得鞏俐最靚,最有中國味道亦好性感,將中國騷唔到嘅性感,佢騷咗出嚟。我都鍾意李冰冰嗰套好簡潔。我都揀范冰冰,佢嗰種華麗都用咗好多心機,用龍袍放喺披肩度,雖然好誇張華麗,但值得畀credit,反而章子怡本來唔錯,但唔知做錯咗啲咩,變咗妹仔衫。」

鄭兆良則透過短訊回覆:「我最喜歡周迅的Chanel高訂服,不單止高質素,還很配合MET這個場合,少許懷舊中國織錦與提花絲綢、串珠,精巧工藝與層次,嘉玲100%有創意,60%合適;倪妮穿黃色裙感覺清新高貴;我好喜歡子怡斜襟配上Cindy Chao珠寶,好可惜裙子感覺太笨,我覺得李冰冰着得年輕有新鮮感。」

連戰衣完勝,鞏俐昨日是以四贏姿態力壓群芳,身為聯合主席的她在身份上完殺死敵章子怡,而論外電報道鞏俐更贏盡最多篇幅,如路透社、美聯社、法新社、歐新社等新聞通訊社,都是報道鞏俐最多,其次就是章子怡;至於近期潮玩的年齡測試,現年49歲的鞏俐竟被測只有27歲,足足年輕22年,比李冰冰的28歲、范冰冰的29歲更年輕,而劉嘉玲和章子怡都只是變為35歲。

雖然慈善舞會雲集多位內地和香港一線女星,但卻沒有台灣女星做代表,至於打入荷李活的Maggie Q跟美劇《Stalker》拍檔兼未婚夫Dylan McDermott恩愛撐場。韓國天王Rain及男團前中國成員吳亦凡(Kris)也有出席,Rain更與眾華裔女星亮相,又被雙冰夾住合照。





鞏俐在MET Ball艷壓群芳



章子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