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500人舉行雜交派對 草地留內褲 村民狂轟 生活+趣聞,



英國格羅斯特郡(Gloucestershire)一條寧靜村莊,被數百名縱慾狂歡的男女弄得烏煙瘴氣,令村民大為不滿。

格羅斯特郡小村莊福萊西(Flaxley),上周四舉行為期三日的「Swingfields」派對,讓超過500名參加者在草地上紮營,以及用雙層巴士臨時搭建的酒吧狂歡。

當地村民原本以為這是普通的音樂活動,怎料當晚向搞手投訴他們聲浪太大時,看到「3是個神奇數字」的奇怪橫額,以及到處張貼「有趣」的圖片,令他們知道這並非單純的音樂會。

據稱大會收取165鎊(1,990港元)入場費,而且限制單身男士參加人數,以確保每人擁有「難忘的周末」,現場更有售賣性玩具的攤檔,甚至有大型熱水浴缸,讓男女一起在池中談心,他們更獲發不同顏色的手帶,顯示他們的性傾向。有村民對事件感到氣憤,事後更發現地下留有疑似女性內褲。

英國《每日電訊報》/《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