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吳雨霏今日嫁急晒百萬巨鑽 吳雨,吳雨霏,

吳雨霏與洪立熙今天在意大利酒莊舉行婚禮,夠晒浪漫,可喜可賀!

吳雨霏今日嫁急晒百萬巨鑽

吳雨霏(Kary)今年1月與「網球王子」洪立熙(Brian)在美國註冊結婚,婚後Kary一直放風暑假會在外地舉行婚禮。事隔半年,一對新人秘密重返定情地意大利舉行一連三日結婚派對,原來六年前他倆遊意大利時許下山盟海誓,決定將來結婚定要在意國行禮!新娘子Kary昨日冧爆表示在私人酒莊別墅舉行婚禮,使費全由老公負責,又不經意再晒所戴的四卡巨鑽!

29歲樂壇小天后吳雨霏,跟青梅竹馬的「網球王子」洪立熙(Brian)經歷兩離兩合後,最終排除萬難今年1月先在意大利訂婚,再於同月26日在雙方家長見證下在美國註冊結婚,有情人終成眷屬,當時Brian更大手筆地準備了逾百萬的四卡巨型鑽戒求婚!成為人妻後,Kary出席活動時曾預告暑假會在外地補辦簡單婚禮,屆時亦只會邀請家人和密友出席。

50親友作見證

事隔六個月,Kary宣布今日會在定情地意大利與老公正式舉行婚禮,日前新人已出發到意大利準備兼觀光,而雙方家人、三位好姊妹鄧麗欣、楊愛瑾、區文詩、好友曾昭怡、邢嘉倩等約五十人亦獲邀見證Kary的世紀婚禮。新娘子Kary透露會舉行一連三日的結婚派對,其中於香港時間昨日舉行了welcome party,今日則是重頭戲行禮,明天將會舉行after party。已抵達當地的Kary好友曾昭怡,昨晚在instagram上載與老公揸車準備出發往Kary婚禮的照片,齊齊祝福新人白頭到老。

身在意大利的Kary結婚在即,都要歎杯geleto,她所戴的巨型鑽戒閃爆。
  • 身在意大利的Kary結婚在即,都要歎杯geleto,她所戴的巨型鑽戒閃爆。
(左一)吳父、(右一)Kary<br>洪立熙(右二)按傳統過大禮送上巨型龍鳳禮餅。
  • (左一)吳父、(右一)Kary

    洪立熙(右二)按傳統過大禮送上巨型龍鳳禮餅。
曾昭怡與丈夫開車出發參加婚禮!
  • 曾昭怡與丈夫開車出發參加婚禮!

連日來玩得盡興的Kary不時在網上甫靚相,昨日她上載一張食geleto雪糕的自拍照,更不經意大晒左手無名指上逾百萬的巨鑽,羨煞旁人!對於重返意大利行禮,Kary坦言六年前與Brian到此地旅行時許下山盟海誓,兩人都對此地情有獨鍾:「當時已經講,如果將來結婚,我哋會嚟呢度舉行婚禮。」下月將在港補擺喜酒,但只限雙方親友,不請圈中朋友。

儀式簡單自然

Kary又說婚禮會在一所位於Val d'orcia的私人酒莊別墅舉行,儀式會在別墅的草地上進行,有來自香港的牧師主持證婚儀式,一切簡單自然,正是她和老公心目中最理想的婚禮,屆時她亦會披婚紗,Kary還冧爆表示婚禮、使費全由老公負責:「使幾錢唔緊要,最緊要大家開心,有個美好回憶!」婚禮後會與家人駕車暢遊意大利其他名勝,玩多幾日就回港工作!新人昨日送上筷子作為結婚禮物,Kary解釋取筷子有「一雙一對」之意。

過大禮做到足

此外,兩人起程到意國前照足傳統先在港舉行過大禮儀式,Brian十分重手,帶同大批禮品如龍鳳禮餅、兩對大椰子等賀禮到女家,吳家布置得喜氣洋洋,在玻璃窗貼上的「囍」字裝飾亦附有兩人全名洪立熙和吳家穎(Kary原名),Kary父母和弟妹亦在場,Kary則全程依偎在老公身旁,sweet到爆!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