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黑醫」攻港劏富婆 5星級酒店變整容醫院 政治時事,整容,





其他影片:>>






動直擊:【直播】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dvlive

YouTube:【直播】https://youtu.be/oKsjja1hDXM

想睇最新消息? 即Like【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現場最新消息不斷更新 http://bit.ly/1Ti2JQ1



一個無牌「黑醫」團隊半年前攻陷香港5星級酒店,竟明目張膽租用海景套房當手術室,在酒店床上為一團團內地來港的闊太「黑巿整容」,不但打肉毒桿菌、透明質酸和荷爾蒙針,隆鼻、豐額、尖下巴做整形,更注射聲稱可「逆轉肌齡、重塑器官」的鮮活細胞,過程相當恐怖兼「搵命搏」!

《蘋果》記者早前以臥底身份潛伏該美容集團,直擊該集團以「香港遊」旅行團方式,接待內地闊太團抵港後,安排她們入住一間5星級酒店,並包起數十個房間,將其中五至七個房間變成「醫生房」、「藥房」、「儀器房」,偷運入多部美容儀器及大量針藥,酒店瞬間變整容醫院。

不過,近日事件甚囂塵上,該美容集團於本月起即時變陣,雖然其他工序仍在酒店內進行,但為闊太打針和整形的程序,則轉移到觀塘一幢甲級商廈內。該「新基地」位於創紀之城七期的絲寶國際大廈16樓全層,內裏部份裝修仍未完成,但礙於風聲太緊,才急急進駐繼續「黑巿整容」。記者日前更直擊「新基地」第一個整容團的實況,集團安排專車到酒店接送闊太,不斷來往穿梭。

據知,闊太先付3萬8千元人民幣(下同)團費後,除了獲安排豪華食宿及基本整容療程外,更上遊艇、聽講座、尖沙嘴血拼等,組成一個集旅遊和整容於一身的「美容掠水局」。美容集團會在五天團內向客人洗腦式游說,為了由「內靚到外」,均加簽數十萬元至過百萬元的整容療程,但有前員工爆料稱,曾有客人打針後全塊面紅腫,或全身起紅疹,甚至有人豐唇變「孖膶腸」。

據記者臥底調查所得,該美容集團明知安排內地「黑醫」來港做整容乃屬違法,仍為闊太打針注射,而有關針藥更沒有衛生署註冊編號。而衛生署稱,注射程序需由本港註冊醫生施行,否則屬無牌行醫。律師則指,涉事美容集團的營運手法可被控串謀詐騙,最高可監禁14年。另有本港醫生指,從無聽過活細胞美容,擔心會再發生如DR毒針的美容事故。

《突工隊》四圍去,大小事都為你追

【蘋果早晨】一至五為你打氣,係你返工返學嘅老友記!

黑醫美容集團竟將5星級酒店房當手術室。 早前酒店房內存有大量藥物和儀器。 「黑醫」集團攻港劏富婆。
早前集團更將儀器運到酒店房,更要求酒店職員幫手運送。 因在酒店整容惹起關注,7月起集團突然轉到觀塘絲寶國際大廈16樓進行。 黑醫美容集團透過講座向內地闊太團游說做整容療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