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港鐵管理層再變動 馬時亨接錢果豐任主席 政治時事,港鐵,馬時亨,錢果豐,



政府宣布委任馬時亨接替錢果豐,出任港鐵公司主席。(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政府宣布,委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前局長、港鐵董事局獨立非執行董事馬時亨,接替已經在任12年的錢果豐,出任港鐵公司主席,將於明年1月1日起生效,任期3年至2018年12月31日,每年可收取袍金120萬元;是繼港鐵副行政總裁梁國權3月接替提早離任的韋達誠「坐正」出任行政總裁後,4個月內再有港鐵管理層調動。

馬時亨於2002年至2007年期間,出任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和港鐵非執董,2008年因發現腦血管瘤而離開政府。馬前年7月再獲邀加入港鐵董事局出任獨立非執董,當時外界已盛傳他將會接任港鐵主席。

翌年港鐵爆出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延誤醜聞,馬時亨進一步兼任港鐵獨立董事委員會主席,就高鐵工程延誤及超支問題發表調查報告,報告當時已指高鐵有3成機會再延誤,以及近7成機會再超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