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這名父親看見女兒正被一群人霸凌,他做了一件事讓全天下的爸爸都表示拍手叫好! 生活+趣聞,



日前一部在Facebook上頭的影片引起了網友的爭論,點閱率在短短數日之中暴增。在影片中的內容,一名父親對上了一群正在毆打他11歲女兒的高中女生,他強硬的拉開那些高中女生,並且對於攻擊的人施予反擊,影片中的父親不發一語,全心只想把女兒救出危險的困境。

PARENTS GONE WILD!! Overprotective Father STEPS IN . . . When His Daughter Gets JUMPED BY HIGH SCHOOL GIRLS . . . And He PUTS HANDS ON THE GIRLS!! (Did He Go TOO FAR . . . Should He Be ARRESTED??)

Posted byMediatakeouton Monday, June 29, 2015

▼影片的拍攝者應上傳時,把影片稱為:「瘋狂的家長,過度保護的父親出手打人營救被圍毆的女兒,他竟然動手打這些高中女生!他是不是做得太過份了? 他應不應該被逮捕?」

▼但是看過影片的網友全都聲援父親的作為,說出他其實只是在自我防衛而已。

「當他在拉開那些高中女生時也不斷被攻擊,他只不過是正當防衛而已。」

▼也有網友指出拍攝者其實也有很大的問題。

「那個愚蠢的拍攝者女孩一直吼著:『你是個大男人,怎麼可以攻擊這些女孩?』。但是她完全沒有指責那些高中婊子們像野人一樣的攻擊他女兒,拍攝者認為這些女孩可以用她們的年紀來當作攻擊行為的藉口,這個拍攝者也應該被好好的揍一頓才是。」

截至目前為止,那位父親或是高中女生都還沒有出面來發表任何評論,但是網路上的討論卻越來越熱烈,還是有些網友認為不應該直接動手,可以尋求警方的幫助,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身為一個父親看到這樣的狀況,是沒辦法忍得住的,分享出去,如果今天是你遇到了這樣的情況,你會怎麼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