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彭于晏炒單車「屁股開花」 彭于晏,



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帥氣單車手。

next 1/1 pre

彭于晏(左)和竇驍因拍戲而成為好友。

next 1/1 pre

彭于晏出盡力咁踩。

next 1/1 pre

七情上面!

next 1/1 pre

炒車呀!見到都覺得痛!

next 1/1 pre

衝線喇!

next 1/1 pre

台灣藝人彭于晏(Eddie)早前為了在新片中演好單車手搏到盡,迫自己極速減身體肌肉含量,拍攝時更被戲中對手出陰招突襲撞到「後庭開花」,難得Eddie不當一回事,還自嘲「屁股涼浸浸」!

彭于晏落力演出英皇新片《破風》,開拍前只得15天進行體能特訓,他謂:「比起專業運動員,我沒甚麼了不起。那時剛演完黃飛鴻,體形較壯,到香港訓練期間減磅配合真正單車手的瘦削身形,減低肌肉含量,目標是要小一個碼但卻加強腿部肌肉訓練。」

被導演搵笨

談到在台中拍的重頭戲,「魔鬼導演」林超賢安排Eddie與台灣演員邱俊儒一對一在山路鬥車,期間Eddie遭出陰招突襲,事後弄得滿身傷痕,對此Eddie稱:「這場戲要硬撞,沒甚麼保護可做,頭盔是我好朋友,不過都還好,起碼沒撞傻,只是肩膀及屁股都花了,那些位置不用化妝師幫忙。」談到單車服被撞破,Eddie自娛說:「整場戲都踩得很涼快,風直接打在屁股上。」

Eddie又笑指「不滿」林導不停叫他「加油」:「一直踩一直踩,最後才知他用遠鏡拍,拍得我只有一粒豆般大。」對於Eddie這位專業演員,林導自言相當滿意:「如這部戲沒有Eddie,我就拍不成。」

兒時健康差

現今強壯的Eddie,小時候健康原來不太好,他透露:「所以媽媽送我去做運動,令我強壯一點,沒想到現在接每部戲,都差不多跟運動有關,真是『學以致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