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張文采撇羅鈞滿:𠵱家重生 張文采,羅鈞滿,



張文采撇羅鈞滿:𠵱家重生



其他影片:>>






發現男友媾空姐 張文采撇羅鈞滿:現在重生

現年31歲的羅鈞滿,入行六年一直演「大茄」角色,知名度欠奉的他,全靠被爆出與新聞之花張文采拍拖才多了曝光機會。不過,羅鈞滿在今年5月被影到偷嗒長髮空姐後,原來已被張文采狠撇。張文采昨日在facebook貼文,自嘲蠢兼浪費了四年時間,正式向友人宣告「分」訊。不過,張文采在貼文內加了「覺得幸福」表情公仔,加上她以「𠵱家我重生喇!」來形容目前心情,證明她對這段四年情毫不留戀。

羅鈞滿大前年被踢爆秘戀新聞小花張文采後,不時高調拍拖晒恩愛,直至今年5月,羅鈞滿被影到在尖沙嘴夜店偷嗒長髮空姐,四年感情終於玩完,張文采昨日在網上貼文宣佈分手消息後,本報致電給她求證,張文采透過電話說:「唔講喇!要講都講咗喇!多謝關心!」問她現在心情如何?張文采則笑着說:「從來都好好呀!多謝關心!真係無嘢講喇!多謝關心!」明顯對自己揮慧劍斬情絲的舉動,一點都不後悔。



■羅鈞滿與張文采的戀情,在大前年因被影到在圓方拍拖行街而曝光。圖片



■無綫新聞主播張文采是不少網民心目中的女神。電視圖片



【2013年】

■前年羅鈞滿參加《星夢傳奇》時,張文采曾在微博力撐男友。



【昨日】

■張文采昨在fb留言指「白白浪費咗4年」,剛巧羅鈞滿與張文采的戀情至今亦有四年多。

羅鈞滿封嘴避談

張文采昨日在facebook貼文,以簡單幾十個字向友人自爆分手消息,她說:「從來都唔會為自己做過嘅嘢後悔,但今次我實在太蠢,白白浪費咗4年。𠵱家我重生喇!一身鬆晒!」不過,有朋友誤會她即將離開無綫轉工,最後張文采再留言解說:「我諗你會錯意,哈哈哈」,然後又寫:「我喺度做咗六年㗎!」擺明暗示自己所寫的「浪費咗4年時間」,並非指她在無綫的工作時間,然後她的朋友才知道她講的是感情事。而本報昨日亦有致電羅鈞滿問他分手一事,他接聽電話後即說:「唔好意思,唔方便答你問題。」然後立刻收線。



■羅鈞滿被指偷嗒的長髮空姐新歡,網民起底指她是叫Sylvia,身材惹火。互聯網圖片

自稱是三線藝人的羅鈞滿沒有知名度也沒有代表作,直至2012年被影到與網民女神、無綫新聞主播張文采拍拖,加上張文采當日被指搞喊另一新聞小花黃紫盈,他曾出言力撐女友,見報率才稍為上升,無綫更趁機力捧他,除了安排他參加自家製歌唱比賽《星夢傳奇》,又安排他擔任《勁歌金曲》主持,實行以自己奀星自己捧的政策,希望谷他上位,填補電視台小生買少見少的局面,可惜羅鈞滿欠缺觀眾緣,加上早前盲撐無綫,支持政府不發牌予港視,即時被網民插爆,因此昨日張文采貼文後,網民即時在討論區熱烈討論,更有人指張文采早就應該跟他分手。

採訪:李察、晧騫



■張文采經常做跟得女友,前年更被影到陪男友打波。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