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盧寵茂跌低片曝光 網民瘋狂改圖好鬼喪





其他影片:>>






港大校委會日前維持「等埋首席副校長」決定,仍不肯審議是否任命去年被左報瘋狂攻擊的前法律學院院長陳文敏升職,大批港大學生及校外人士不滿,闖入會場包圍部分校委會成員,其間校務委員盧寵茂突然倒地,需送院檢查。盧寵茂事後指「感覺右邊膝蓋好像有少少被人踢了一腳,我就跌低」。他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當時場面混亂,走到半路途中感到右膝「撞到硬物……唔知係我撞嘢定人哋撞我」,強調自己的右膝比較脆弱。被問到有人質疑他「插水」,他反駁稱這是對他個人極大的侮辱。

網媒「香港天樂新聞網」及「豬場新聞」昨拍得盧倒地時的片段,片中見到盧與學生們很貼近,並一齊望向前方,似欲看看另一校委李國章被圍的情況,突然盧從人叢中沉下去,但盧倒下前沒有特別表情,片中似乎看不到他被踢中或撞倒物件而出現的突然異樣或痛苦表情。

盧寵茂稱他不知道誰人踢他,「看不到,周圍實在太混亂,我被踢後我失平衡,我只是覺得膝蓋很痛,因為我右邊膝蓋曾經受傷,做過手術,我跌在地上站不起,我沒有暈」。

香港天樂新聞網片段:

https://youtu.be/YSg_b_aPTP0

豬場新聞fb: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pignews?fref=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