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元朗藥房化妝舖 未完租已退租





其他影片:>>






一周一行實施至今三個月,內地遊客明顯減少,在元朗專做內地客生意的藥房更現「頂租潮」。元朗近年出現的的藥房街,位於西鐵朗屏站附近的壽富街一帶,受生意大減,有藥房開業一年便撤退,舖位突然變成吉舖要頂租。

該舖位於同樂街10至16號金華樓地下G舖,約500方呎,原由金氏藥房於去年開始承租,月租7.8萬元,租期至2017年5月。

不過,藥房突然在上月底搬走貨物,舖位人去留空,很少可在死約期內退租,料與生意急跌有關,舖位亦淪為吉舖,業主只好推出頂租,開價8萬元,近日以原租價7.8萬元重新將舖位租出。

另外,元朗已有數家專做自由行生意的商戶未有完成租約提早撤退,如專賣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的藥妝時代租用的元朗大馬路34號地舖,在兩個月前突然結業,提早5個月退租。

業主現時以22萬元放租,較舊租高出4萬元,但至今仍未租出,惟舊有裝修依然未見拆除。

記者:陳家雄 程俊華

元朗同樂街一地舖,原由藥房去年承租,租期至2017年5月,惟目前已經退租。 元朗近年出現的的藥房街,位於西鐵朗屏站附近的壽富街一帶,剛退租的地舖(紅點1)位同樂街,毗連壽富街。 租用元朗大馬路地舖(地圖紅點2)、專賣化妝品的藥妝時代,兩個月前突然結業,提早5個月退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