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假戲真做 「𡃁妹」李綺雯法式舌吻忘我 [壹週刊 - 1329] 李綺雯,M1,



探熱針

假戲真做 「𡃁妹」李綺雯法式舌吻忘我

早個禮拜,做戲一向放的「𡃁妹」李綺雯同曾經拍過電影《喜愛夜蒲》的對手吳雲甫,在大埔一個停車場為無綫新劇《巨輪》拍嘴戲,二人一埋位就自動撻着,落力勁啜,投入到連導演嗌 cut,都繼續忘我舌戰,旁若無人!

擾民被投訴

兩年前已約滿無綫經理人合約的李綺雯,雖然不再是「親生女」,拍劇頂多做配角,但一樣有發揮;之前在劇集《情越海岸線》中拋 D胸誘沈震軒,成功製造話題,肯搏肯做的她,目前兩劇在手,連日趕工。

今個月中,「𡃁妹」和楊明、吳雲甫等在大埔為劇集《巨輪》開工,一身古惑仔 look的楊明與羅鈞滿拍飛車戲期間,被附近居民報警,投訴劇組非法集會,警察到場,同劇組「搓波」十五分鐘依然唔肯「開綠燈」,未幾,著住貼身低胸短裙的「𡃁妺」蒲頭,只見她臨場客串做「友誼小姐」,主動同警察「搭訕」,話咁快搞掂!繼續開工。

Cut咗

夠放的「𡃁妹」,遇上曾拍過《喜愛夜蒲》的對手吳雲甫,一拍即合,導演嗌 cut,都仲口擘擘係咁嘴。

埋位前,二人先行試位,「𡃁妹」做晒主動,毫不扭擰。

啜爆唔夠喉

拍完飛車動作鏡頭,輪到「𡃁妹」與吳雲甫激嘴壓軸戲。埋位前,二人對稿又用嗽口水漱口,做足準備。

導演嗌 action,「𡃁妹」與曾合作電影《喜愛夜蒲》的吳雲甫立即入戲,理牙攬實「肉搏」,互摸加「法式舌吻」,拍了兩 take,導演滿意收貨。

點知好戲在後頭!導演明明嗌咗 cut機,不過「𡃁妹」和吳雲甫意猶未盡,繼續激嘴多十秒,二人忘我舌戰,現場工作人員忍唔住尖叫起哄, like爆!

劇情講「𡃁妹」同吳雲甫「𠵱泣」俾男友楊明捉到正,當場被摑。

埋位前,先用漱口水漱口。

一身古惑 look的楊明與羅鈞滿拍飛車戲時,惹來附近居民報警投訴。

「𡃁妹」在劇集《情越海岸線》拋 D胸,晒事業線色誘對手

沈震軒,曾獲網民激讚。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nextplu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