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16歲孕婦「假死」遭生葬 擊棺木求救已太遲





其他影片:>>






洪都拉斯一名昏迷少女被誤診死亡,入棺埋葬後「復活」,敲棺求救給丈夫聽到,家屬破棺救人,但最終因窒息死亡。

16歲的佩雷斯(Neysis Perez)懷孕3個月,一晚如廁時疑聽到槍聲受驚突然暈倒昏迷。家人見她口吐白沫,懷疑她撞邪,請神父為他驅魔,但之後不但毫無起色,而且已無生命跡象,隨即將她送院,醫生證實她死亡。佩雷斯以婚紗作壽衣埋葬。

葬禮後一天,佩雷斯丈夫岡薩雷斯(Rudy Gonzales)到亡妻墳前,卻隱約聽到棺材中傳出敲打和求救的叫聲,隨即召集家人破棺,將佩雷斯抬出送院。

醫護人員為佩雷斯急救,但已返魂乏術,再一次宣佈她死亡,再一次埋葬她。

醫生認為佩雷斯「第一次死亡」,是因為驚恐症導致心臟一度停頓,或者是出現猝倒情況,即情緒受刺激,誘發膝蓋無力而跌倒、頸部肌肉突然失去張力而向後仰或向前低頭、顏面肌肉喪失張力而變得面無表情與講話模糊不清等。「第二次死亡」則因為在在棺木內窒息致死。

佩雷斯的唐姊妹表示,佩雷斯被抬出棺一刻,她的身體還是暖的,甚至有微弱心跳,又指她的額有抓痕,指尖有瘀傷,而棺材的玻璃被擊碎,似是佩雷斯掙扎逃出棺木所致。

News.com.au/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