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這名15歲少年一夜之間就獲得5000萬財富…他的成功讓每一個螢幕前的人都燃起希望啊! 生活+趣聞,



當年應該像他一樣努力鑽研的!

當大部分人都還在為生活發愁的時候,15歲的巴基斯坦天才少年哈桑(Samuel Hassan)已經成為了百萬富翁。他獲得成功的道路非常傳奇。因為哈桑並沒有成立公司,也沒有偉大的發明,他是憑藉玩「DotA 2」遊戲才獲得了不菲的獎金。

▼這就是哈桑。

「DotA 2」在全球都有很多玩家,每年也會舉行很多電子競技比賽。哈桑是「Evil Geniuses」團隊的領導者。在國際比賽中,他所在團隊擊敗了18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團隊,取得了最後的勝利。這次比賽一共贏得了663萬美金(約新台幣2億元)。

▼勝利給他們帶來的不僅僅是榮耀,還有金錢。

「Evil Geniuses」團隊和另外三個點子競技團隊同屬於一個公司。來自巴基斯坦,現在住在沒有伊利諾諾斯州的男孩哈桑則是這個團隊的靈魂人物。當年他賣掉自己的自行車玩遊戲,現在這項投資終於有了超級大的回報。這次他個人獲得的獎金大概為163美金(約新台幣5155萬元)。

▼比賽獲勝的瞬間。

每次看到孩子玩遊戲,父母總是會本能的反對,認為這樣做只會浪費時間。其實只要將一件事做到最好,就一定會有收穫。你會成為第二個哈桑嗎?分享給喜歡玩DotA的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個少年傳奇般的經歷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