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黃心穎張秀文練舞變大隻妹 張秀文,黃心穎,心穎,

張秀文(右)和黃心穎合作整Cup Cake。

黃心穎張秀文練舞變大隻妹

「宅男女神」黃心穎與「新一代咪神」張秀文接受《好報》訪問,大談廚藝與擇偶,心穎指若找到對的人,願意為對方一世下廚;張秀文則笑言下廚總有驚險事,試過醬汁爆上天花板兼辣傷頸,又曾用微波爐叮杯麵但鋁紙未「搣晒」,令廚房險爆炸!

黃心穎昨受訪笑言除了愛下廚,還熱愛跳舞,精通中國舞的她在外國讀書時,一周練舞六日共20小時,令她當時的baby fat加強成為肌肉,十足「筋肉人」般,之後回港決意減肥,除控制飲食,還經常拉筋收身,她笑言:「拉筋幫助到血液循環、通淋巴,新陳代謝都好啲,發哥(周潤發)都話拉筋好(o架)!」而張秀文近日憑34D驕人身材升呢「咪神」,原來她以前跟心穎一樣因經常跳舞變「大隻妹」,幸最後停止劇烈運動,手腳變回纖幼。

黃心穎與張秀文在廚房「搞搞震」。
  • 黃心穎與張秀文在廚房「搞搞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