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這條極度罕見的雙頭眼鏡蛇現在看似很融洽…但是下一秒你就會知道牠們有多討厭彼此! 生活+趣聞,



這可不是PS圖!

左右逢源的人常常被稱作「兩頭蛇」,那真正出現的「兩頭蛇」,又會是什麼樣子呢?中國廣西南寧動物園目前就飼養了一條雙頭眼鏡蛇,各自擁有大腦、眼睛、舌頭和心臟等,卻彼此共用消化系統和生殖系統。目前這條雙頭蛇已經出世了十多天,甚至經歷了一次脫皮,但卻依舊不肯進食。

▼這條樣貌奇特的雙頭蛇,其實是源自從事養蛇生意的黃先生。當他發現這條剛孵化的雙頭蛇時覺得很稀奇,認為可以賣個好價錢,然而雙頭蛇不吃不喝之下,黃先生決定交給動物園的專業人士照顧。

▼這條雙頭蛇因為擁有各自的腦袋,於是常常會往兩個不同的方向移動而顯得特別怪異,有時候則雙頭都交纏在一起,乍看之下好像在打架,感情完全沒有大家想像中的融洽。

▼動物園的飼養員表明,若這條雙頭蛇再不肯進食,他們將注射一些雞蛋液來供給營養。目前雙頭蛇雖然健康狀況良好,但抵抗力卻比較差。

▼以下是雙頭蛇的影片:

這條雙頭蛇,之後在適當的時機會在動物園展出。希望這條小眼鏡蛇能順利地活下去,雖然說可能是基因突變而造成擁有兩個頭部,但畢竟還是自然孵化而不是人類刻意創造的。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真正的雙頭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