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人人都有一雙的Converse原來鞋底藏了這麼大的秘密,不說出來真的對不起大家的荷包啊! 生活+趣聞,



經典百搭 All Star Converse鞋款,自從推出之後超過百年歷史,但那隨性百變的設計完全沒被市場淘汰。反而隨著時代轉變讓大家發現不管穿什麼風格的衣服,這雙鞋都可以完美搭配。

凡事都有個但是,很多人買新鞋穿沒多久之後就發現鞋底也磨損太快。可是這麼多年下來大家也彷彿接受了這個事實。但日前美國媒體爆料,Converse鞋底的設計和材料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首先這是全新的鞋底,請大家注意鞋底橫線鞋紋部分。

▼就是打星號的這些地方,大部分都以為這是用來防滑的。

▼原本覺得最耐磨的地方,穿個兩三次就變這樣。

▼連穿一禮拜後,居然已經糊了。

▼穿到最後就是變成光滑表面大家也很習慣了。

▼媒體爆料指出這一切都是鞋廠的陰謀啦。當初鞋子的鞋底的確都是耐磨的橡膠。但是橡膠在美國的關稅高達37.5%,但如果底料當中有超過50%是拖鞋材質,就可以用拖鞋的名義進口,且只需要付5%的關稅。

而且有人特地搜尋設計專利後發現,其實資料上寫的是」拖鞋」。所以那些橫條鞋紋就是更改成橡膠設計的結果。

▼儘管如此,風靡萬千男女的Converse仍然會繼續進駐你我的鞋櫃。

正所謂瑕不掩瑜,應該就是Converse的最佳寫照。揭開這個鞋底大秘密,也算是解開心中長久以來的疑惑。快分享這個有趣的新聞出去,然後找朋友一起出門逛鞋店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