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父母熟睡中 11歲男童離奇墮樓亡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問題天天都多 專家:傾吓講吓觀察吓 http://bit.ly/1LYwVwl



一名在家人眼中活躍好動的11歲中一男生,今日清晨趁父母熟睡之際,在觀塘寓所客廳攀窗墮樓死亡,警方調查期間未有撿獲遺書,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死者陳瀚弘,與父母同住觀塘寶珮苑寶瑛閣,據悉還有一名弟弟。清晨約5時49分,弘仔被發現身穿短衫波褲由高處墮下,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他已經當場頭爆肢折死亡。警方調查期間上樓尋獲弘仔父母,兩人當時不知兒子墮樓死亡一事,查看下發現大廳窗戶打開,事後隨警員到現場認屍確認身份。

上午10時30分,弘仔父母及伯父在場目送仵工移走遺體,父母傷心痛哭,弘仔父親更一度望著愛兒屍體跪地,而伯父則叮囑仵工小心運送姪兒遺體。

弘仔伯父透露,弘仔近日並無異樣,由小學升讀中學只有數天,相信姪兒在適應上並無問題,又指弘仔熱愛體育,為校內足球尖子,個性十分活躍。

弘仔小學母校為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學校發聲明稱,校方得悉現就讀中一的學生墮樓身亡,對事件感到惋惜和表示遺憾。校方稱,男生就讀期間,品行優良,課堂上表現專注認真,跟同學關係良好,於7月升中派位中,獲派第一志願心儀中學。

班主任廖老師形容他「安靜、乖,上堂認真。」不過,9月1日開學至今,學校還是上半天的課,未察覺他有異樣,他亦沒有向老師表示有任何困擾。

香港青年協會「關心一線」督導主任徐小曼指,由小學升上中學,學生都會有一定的擔心和疑慮,家長要小心觀察,從旁協助。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管局24小時電話諮詢(葵涌醫院精神健康熱線):24667350

少年的父親一度傷心跪地痛哭。(翁鈺輝攝) 警方在少年墮樓現場調查。(黎志偉攝)小圖為死者弘仔 警員到場調查。(黎志偉攝)
死者大伯指死者活躍好動。(翁鈺輝攝) 仵工到場移走死者遺體。(翁鈺輝攝) 親人合什致哀。(翁鈺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