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阿Sa眼紅紅:分開舒服啲 阿Sa,蔡卓妍,



阿Sa眼紅紅:分開舒服啲



其他影片:>>






撐William冇第三者 阿Sa眼紅紅:分開舒服啲

【Sa霆戀玩完】29歲的陳偉霆(William)為保事業捨棄與32歲蔡卓妍(Sa)的姊弟戀,在內地爆紅的他又多內地女星埋身,飽受情傷的阿Sa昨首度開腔講分手,力撐舊愛沒有第三者,強調清楚他的為人,沒利用自己上完位分手,兩人承受很大輿論壓力,眼見彼此被自己的粉絲攻擊感心痛,覺得開始喘不過氣,她眼紅紅說:「佢唔係一個壞人,分開會舒服啲!」

蔡卓妍和陳偉霆前日凌晨在微博發分手宣言,五年情灰飛煙滅,前晚完成蘇州工作的阿Sa,戴口罩現身深圳機場被記者重重包圍,她雙手合十說:「要講嘅嘢已經講晒。」休息一晚後,昨又開工到新蒲崗與好姊妹鍾欣潼(阿嬌)為《星光熠熠耀保良》綵排,寄情工作療情傷。阿Sa在阿嬌和經理人霍汶希(Mani)陪同下受訪,問心情有否受影響?阿Sa強調:「唔會,做嘢嘛。」惟見她綵排時似無厘神氣,樣子又憔悴沒甚笑容,她推說:「你哋喺度嘛,有壓力,我有笑,我OK喎,唔會俾任何事物影響工作。」



■阿Sa昨日與傳媒重複講分手,不停在自己的傷口上灑鹽,眼紅紅地力撐舊愛沒有第三者,兩人分手是舒服決定。

「最痛心係粉絲互罵」

阿Sa坦言前晚睡得不錯,問到幾時分手?她說:「我哋有共識,希望停止傷害同猜測,輿論壓力一直增加,最唔開心係大家粉絲互相攻擊,唔介意睇到有人攻擊自己,但最痛心睇到自己某啲粉絲攻擊對方。」問是否因第三者分手?她強調:「絕對冇牽涉第三者,從頭到尾都冇。」真的見得少才分開?她承認:「係,因為大家都忙,處理呢啲壓力要時間,暫時我同佢都冇時間,所以咁樣舒服啲。」有指William借她上位,在內地爆紅後就分手?她力撐舊愛:「佢唔係一個咁樣嘅人,我識佢咁多年,雖然大家𠵱家唔係情侶,但仲係好好朋友,我好清楚佢為人,佢唔係一個壞人。」會否覺得好可惜?她嘆說:「等個天安排,呢啲順其自然。」



■Sa霆戀五年情灰飛煙滅,因聚少離多、粉絲攻擊和輿論壓力,導致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飽受情傷的阿Sa與阿嬌(左二)綵排時無厘神氣,又憔悴又沒甚笑容。



■阿Sa分手後昨首度接受傳媒訪問,經理人Mani(右)全程傍實。

對於William與內地藝人「𡃁版蔡卓妍」趙麗穎傳緋聞,問是否相信他另結新歡?阿Sa說:「絕對冇,我相信由始至終都冇。」阿Sa拒絕透露分手後有否與William聯絡,以後拍拖唔會再公開?她說:「我覺得順其自然聽天由命。」問現在有否追求者,她說:「冇呢個閒情,好忙。」記者指她瘦了很多,她說:「為演唱會做gym啫。」對於網友質疑分手是炒作,她語帶不滿說:「唔係個個藝人都需要用呢啲嘢宣傳,首先我同佢由始至終都唔係,你哋唔報道已經係對我最好宣傳。」



■有傳是第三者的趙麗穎,昨在微博興奮表示與許志安合唱主題曲。

互聯網圖片



■William要阿Sa獨自交代分手事,他就貼相宣傳自己的新劇。互聯網圖片

「壓力好大喘不過氣」

之後阿Sa接受電子傳媒訪問,要重複講分手的她被觸動神經,全程眼紅紅強忍淚水,她用普通話說:「其實輿論壓力是挺大的,因為我跟他都沒有很多時間去處理,大家都要工作,感覺開始喘不過氣,大家都覺得可能透一透會好些。」

全程在旁保護陪伴的阿嬌,被問到怎開解阿Sa?阿嬌說:「呢啲嘢在心中,唔會話畀大家知。」問Mani是否擔心阿Sa情緒?她說:「冇乜問題,一切正常。」約6時半,Twins綵緋後離去,樓下有六、七位粉絲等阿Sa,見到偶像時打氣說:「阿Sa,我哋支持你。」

阿Sa昨日獨自交代分手,身在內地的William沒蒲頭,只在社交網力谷與緋聞新歡趙麗穎合拍的網劇留言:「《蜀山戰紀》922約嗎?」趙麗穎同樣在社交網宣傳新劇及她和許志安合唱的主題曲,William分手後果然全情投入工作。

採訪:畢紹基、黃曉程

攝影:曾小嘉(深圳)



■前晚阿Sa完成蘇州工作經深圳返港時被傳媒包圍,場面混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