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蔡卓妍陳偉霆分手:毫冇避忌!陳偉霆趙麗穎「合體」谷新劇 蔡卓妍,趙麗穎,陳偉霆,阿Sa,



兩位緋聞男女陳偉霆與趙麗穎毫不避忌,在網上「合體」宣傳他們主演的新劇《蜀》。

next 1/1 pre

趙麗穎與陳偉霆在新戲中有親熱戲。

next 1/1 pre

趙麗穎與陳偉霆拍激吻戲時,拍了足足三小時。

next 1/1 pre

趙麗穎在微博為《蜀》劇造勢。

next 1/1 pre

陳偉霆同樣在網上為《蜀》劇造勢。

next 1/1 pre

早前兩人更手拖手一齊排戲。

next 1/1 pre

兩人一齊舉V合照。

next 1/1 pre

兩人不時在微博上載互動相。

next 1/1 pre

蔡卓妍昨日出席綵排時為分手一事解畫。

next 1/1 pre

自從公開結束和阿Sa(蔡卓妍)的五年情後,陳偉霆(William)一直在內地工作,未有返港為分手一事解畫。雖然有傳他主演內地劇《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跟女主角趙麗穎撻着,觸發分手,同時更被粉絲指分手是為開播的《蜀》劇宣傳,但William和趙麗穎未有理會,更默契十足同樣在網上為《蜀》劇造勢。

壓力爆煲致分手

另外,和阿Sa發出分手宣言前,William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已露出分手玄機!當時被問到跟阿Sa的感情狀況時,他即封口並由工作人員代答,劃清界線。不過談到William因內地劇《古劍奇譚》爆紅後的效應,字裏行間也看到他承受的壓力,也是分手的原因之一。William坦言突然出現大批愛護自己的粉絲,有感責任重大,加上工作排山倒海,故早前拍《蜀》劇時心情直陷低谷,有感迷失方向兼離家太久,以致常常生病,一度想過是否要繼續拍劇,並常躲在酒店冥想抽離,坦言想長居內地兼在北京置業,想把家人也帶來。他又自爆《古》劇推出後,有次獨自往上海工作沒助手隨行,在機場見到大批粉絲等他,嚇得要躲在洗手間半小時,並致電公司說如不給他助手就出不了機場。

回應手拖手排戲

當被問到和趙麗穎手拖手對劇本,William激動的說:「就是你們所有媒體害我的,我還能解釋甚麼?」他指因要跟對方對戲排練而要拖手,當時有逾百媒體在場看着他們排練。至於和趙麗穎拍激吻戲拍足三小時,他承認說過咀到嘴都麻這話,解釋當時天氣冷,還未拍接吻戲,已冷得嘴都麻木了,兼且要脫衣服,故一直冷得騰騰震,震足三粒鐘!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