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粉絲心碎了!金秀賢被爆與昭熙相戀1年 金秀賢,



金秀賢被爆與昭熙(右)拍拖1年,二人經常在昭熙的住所一帶約會。

next 1/1 pre

昭熙上月與金秀賢所屬的事務所簽約,果然有原因!

next 1/1 pre

韓國神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男神金秀賢出道多時鮮有緋聞,最近終於傳出他與女團Wonder Girls前成員昭熙拍拖一年,消息指金秀賢與昭熙的約會地點主要是昭熙位於龍山區的住所一帶,在附近居住的居民指二人已經交往超過1年,二人沒有行程的時候,都會在昭熙的住所秘密見面。

而其實兩人的拍拖一事早有先兆,昭熙離開Wonder Girls後曾與BH事務所簽約,正式以演員身份發展,上月21日再宣佈不與BH續約,加入金秀賢所屬的Keyeast事務所,成為金秀賢的同門,增加二人見面的時間。有消息人士指昭熙一直對自己的去向很迷茫,而金秀賢則建議她轉到自己的事務所。

戀情爆出轟動韓國及中國的演藝界,不少粉絲表現激動,不過Keyeast事務所已經在10分鐘內火速否認戀情,發言人指:「金秀賢與昭熙雖然的確認識,但拍拖的說法毫無根據,並非事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