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網上瘋傳Baby裸舞片 工作室怒斥遭誹謗 Baby,Angelababy,



網上傳出嘅視頻有指已經被刪得七七八八。

next 1/1 pre

工作室微博原文

next 1/1 pre

警告函強調要視頻發布者三日內公開道歉兼賠償。

next 1/1 pre

Baby啱啱先大婚,竟然又傳出裸舞片,佢當然嬲爆!(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近日一段裸女跳舞片段在微博等社交媒體瘋傳,該事件更牽涉到剛與黃曉明舉行盛大婚宴嘅藝人Angelababy(楊穎)!

Angelababy工作室今日就在微博上載警告函,澄清片段中人並非Baby,並要求相關人士刪除有關虛假消息:「近日,部分自媒體賬號及個人微信、微博上惡意傳播一則聲稱是Angelababy的不雅視頻。對此,Angelababy工作室今日委託律師發函聲明,上述視頻中人並非baby本人,該消息為虛假捏造,已對baby的名譽權造成嚴重侵犯甚至涉嫌構成誹謗犯罪。請相關人士立即刪除虛假消息,否則工作室將進一步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警告函入面又表示對抹黑事件感到震驚:「該視頻系別有用心者為惡意抹黑楊穎而發布,其抹黑手段之惡劣程度令人震驚!」並警告視頻發布者「三日內向楊穎小姐承擔包括公開賠禮道歉、賠償精神損失在內的一切法律責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