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促警方調查 YoYo父親︰唔好令咁多人受害 政治時事,YoYo,陳自瑤,伍淑怡,蒙嘉慧,



【短片】【女模裸照】促警方調查 YoYo父親︰唔好令咁多人受害

2015-10-18 19:00:00



其他影片:>>






【女模裸照】促警方調查 YoYo父親︰唔好令咁多人受害

「希望大家畀啲鼓勵,支持佢(YoYo)!」模特兒YoYo經做了3小時手術,現時須在醫院留醫。由死神手中奪回愛女的YoYo父親,看著女兒受傷「痛在吾身」,感慨地向《蘋果》稱:「Yoyo最近受到件事(裸照)困擾,佢情緒好低落,好唔開心,做咗啲傻事。現在已沒大礙,謝謝大家關心。」

YoYo父親續稱,鑑於事件中難以證明兜售者有「盜竊」,亦未曾就相關相片作出威脅,未知會否構成刑事成份,但仍希望警方可著手調查事件,「唔好令咁多人受到傷害。」

17歲入行的YoYo,走性感路線,曾參演多套電影,包括《港囧》、《鴨王》及《喜愛夜蒲2》等等,並曾在電視台或電台任主持或嘉賓。她在擔任亞視一節目嘉賓時,曾自爆陪過朋友召男妓,及背着男友「偷食」6次。近月則忙於往內地登台表演,並赴日本拍攝超性感寫真集。

事後曝光後, YoYo的粉絲及友人於fb留言力撐,「Billy Wuan」指,「只有活著才看見奇蹟,活著到老回望一生才覺無憾,要努力一生,不要放棄呀!」;「Alan Shek Yoyo」亦打氣:「加油,一定有解決的方法,願早日康復!」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YoYo父親(左)希望警方可調查事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