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西環狂徒斬人 女途人中3刀





其他影片:>>






西環德輔道西發生斬人血案。早上7時46分,一名男子持切肉刀追斬途人。一名女途人走避不及,手及腰共中3刀,重創倒地;另一男途人亦告受傷。現場就在西區警署對面,有警員目擊血案,立即奔出制服疑兇。現場消息稱,疑犯身上有精神病覆診卡。

現場消息稱,疑犯手持一把刀,首先在西區警署對開的安全島,刺傷一名男途人,然後向東行,至德輔道西255號外再斬傷女途人。其他人見狀大驚高聲呼叫,警署的警員立即走出來,將疑犯按地制服,其間他激烈掙扎,一名警員受傷。警方稍後在疑犯身上,再搜出另一把刀。

事件中女途人重傷、警員及疑犯分別送院,首次遇襲的男途人輕傷,拒絕送院。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

據途人甄先生稱,他當時聽到有人叫救命,見到女傷者受傷。「好多血,仲清醒。」警員則將疑犯按在地上。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兩名警員將疑犯按在地上。(讀者甄先生提供) 西環發生斬人案,現場遺下切肉刀。(李家傑攝)
疑犯送院時目光呆滯。(黎志偉攝) 疑犯被制服在地,附近遺下一把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