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無綫節目巡禮2016:節目巡禮:獎門人20周年 回歸完再回顧 無綫,



齋睇介紹,都覺得嚟緊嘅節目好吸引。

next 1/1 pre

2016無綫節目巡禮今日舉行,無綫公布明年多部推出的劇集及綜藝資訊名單,新劇方面共有15套,最特別的要數由《鬼同你OT》原班演員幕後開拍的新劇《來自喵喵星的妳》,演員暫定有陳豪、田蕊妮、胡定欣及楊秀惠等,以半科學化解釋喵星人來到地球,繼而與地球人爆發連串驚喜的故事,齋睇簡介已令人期待!

其他劇集尚有郭晉安、楊怡的《末代御醫》;歐陽震華、胡定欣的《一屋老友記》;吳啟華、蔡思貝的《純熟意外》;陳豪、蔡思貝的《潮流教主》;蕭正楠、田蕊妮、陳凱琳的《巨輪II》;陳展鵬、胡定欣的《城寨英雄》;洪永城、岑麗香的《實習天使》;方中信、廖啟智的《律政強人》及黃宗澤、鍾嘉欣的《警犬巴打》等。

江美儀主持《環球人妻檔案》

非戲劇節目方面,有口碑佳的添食作品,亦有全新構思的節目,最叫人驚喜是曾志偉的獎門人回歸,製作遊戲節目《獎門人20周年Super Show》!洪永城繼早前到訪北韓後,再拍攝《在那遙遠的地方》挑選另一國度;拍慣劇的陳煒原來是烹飪高手,更獲安排個人飲食節目《陳煒的100道風味》;其他節目尚有《暖DD.食平D》、《我要做老闆2》、《Sunday好戲王》、魔術節目《魔王之王》、江美儀主持的《環球人妻檔案》及黃翠如主持的《世界打工冇假期》等。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