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iPad Pro明日起網上開售 首發地區包括中港 iPad,



iPad Pro(左)是蘋果至今推出最大的iPad。(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美國蘋果公司宣布,旗下最新款平板電腦iPad Pro,將於本周在全球40個國家及地區發售,當中包括中國內地及香港。有分析指,蘋果希望以此重振銷情低迷的平板電腦市場。

蘋果在聲明中表示,這款擁有12.9吋螢幕的超大平板電腦,將於明日(11日)起在網上訂購,並於本周稍後在市面的專門店發售。首發的國家及地區包括中國內地、香港、美國、英國、澳洲、日本等。iPad Pro售價由799美元(約6232港元)起,至於備受矚目的配件智能鍵盤,售價為169美元(約1318港元)。

有市場分析公司早前發表報告,指今年第三季的平板電腦銷量,比去年同期減少了12.6%。分析員指出,平板電腦用家不像以往頻於更新裝置,而且有人改用較大、有「平板手機」之稱的大芒智能手機,或者是使用較輕的手提電腦,其中有些可以拆下鍵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