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慘慘豬】女童慘遭玻璃門夾手 網民:見到都痛





其他影片:>>






可愛妹妹慘被夾手!下午4時許,一名年約7歲女童放學後由女傭陪同回家,途經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三期時,疑因有人推開玻璃門,女童右手臂被夾在門罅,狀甚痛苦,頓時大哭。途人見狀報警求助,消防員接報後趕往現場,協助救出女童。

有網民上載照片指,當時「有個小朋友在商場門口到(度)玩,可能有人推出,另一個推入,聽說(女童)是菲傭看管,隻手有機會好番」,亦有不少網民留言指「見到都痛」,直言「陰公,一定痛死個小朋友」、「希望個小朋友無事啦」、「真係要留意小朋友」。

警方晚上回應《蘋果》表示,下午4時21分,有人於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三期報案,指一名7歲姓陳的女童遭玻璃門夾傷右手,事後由消防員協助獲救,再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