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周迅老公「高」調示愛 碎婚變傳聞 :),周迅,



內地女星周迅與美籍華裔演員老公高聖遠閃婚年多一直恩愛,近日卻傳婚變,前晚周迅監製的電影首映,高聖遠高調為老婆打氣,關懷備至玩掃背兼高舉「BIG LOVE」字牌,粉碎婚變傳聞。而周迅舊愛朴樹及曾傳緋聞的陳坤亦驚喜現身,毫無芥蒂!

周迅與高聖遠去年五月在微博公開戀情後,感情發展迅速,同年七月在杭州某慈善晚會上即席閃婚,婚後二人不時糖黐豆公開現身,高調晒恩愛,周迅亦不時傳出懷孕傳聞,不過近日卻突然被指婚姻亮紅燈!

向來愛在網上晒幸福的周迅,於41歲生日時在微博只上載了自己切蛋糕的相,加上久未見與高聖遠恩愛現身,惹來粉絲詢問老公的蹤影,令婚變傳聞鬧得熱烘烘!不過,在前晚電影《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的首映禮上,高聖遠現身為擔任該片監製的周迅撐場,全程對周迅呵護備至,齊心粉碎婚變傳聞!

為妻掃背放閃彈

婚後事業心不減的周迅,近期處女做監製,前晚她監製的《陪》片在北京舉行首映禮,獲不少藝人到場打氣,如劉若英、湯唯、陳可辛、馮紹峰及伊能靜老公秦昊等,場面熱鬧!

不過全晚焦點所在,莫過於高聖遠現身撐愛妻場,有份客串演出的高聖遠,實行撐老婆撐到底,首映禮上與周迅不時黐到實!未知周迅是否因忙於為電影宣傳而一臉疲倦,高聖遠於是體貼地搭着老婆膊頭,見愛妻咳嗽又痛心地伸手為她掃背,更高舉寫上「BIG LOVE BEST WISHES」的愛心牌,向老婆高調示愛!

「男友」陳坤公然咀

除了老公高聖遠撐場外,周迅舊愛朴樹及曾傳緋聞的老友陳坤亦有捧場,令全場為之驚喜,「新歡」高聖遠與「舊愛」朴樹首度同場,不過二人甚為大方,絲毫沒有尷尬神色,而周迅與朴樹這對昔日戀人亦全無芥蒂,朴樹更親切地搭着周迅膊頭合照,又笑說:「怕她翻臉,所以自己必須來。」對於周迅首次監製電影,朴樹說:「希望她實現所有夢想。」陳坤亦替老友周迅初嘗監製滋味而感到開心,更不怕高聖遠呷醋作狀咀嘴!

周迅受訪時謙稱為「實習監製」,又指看劇本時已感動得淚流滿面!雖已為人妻,加上傳出婚變,但是她未有因而全把時間放在家庭上,她說:「自己非常熱愛表演,目前還不會退居幕後!」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