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血洗巴黎:血洗巴黎:劇院槍手炸彈拋向人質 警方攻入 :),



劇院襲擊發生後,有大批市民走避。(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救護員抬出傷者。(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法國巴黎周五晚6處地點幾乎同時爆發恐襲,當地警方攻入恐襲地點之一的勒貝塔克蘭劇院,成功擊斃3名疑是聖戰分子的槍手,另外又指現場有約100人死亡,總統奧朗德正趕往現場了解情況。有消息指,恐襲中有中國人死,當局正核實消息。

據指,恐襲發生之時,勒貝塔克蘭劇院有5至6名槍手闖入,殺死15人後又挾持約100名人質。警方指,當局其後立即派出防衞部隊攻入劇院,解救出部分人質,可是現場也有約100人死亡。其中一名警員形成現場經歷一場「大屠殺」,又指槍手把炸彈拋向人質,預料死亡數字會進一步上升。

原定於周六到土耳其出席G-20峰會的奧朗德,已取消行程,而法國政府會於周六早開國防會議。奧朗德本人正前往勒貝塔克蘭劇院,了解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