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奪面」奇案 變性男整塊臉遭削走慘死 :),



日本東京都福生市發生命案,一名男子臉孔遭刃物削去慘死家中,當局正調查事件。

死者是38歲的土田芳,本身是女兒身的她接受變性手術後成為男性,並與28歲的養子同住,養子有接受女性荷爾蒙。案情指二人是戀人關係,由於同性不能結婚,故相信在2年前結成養父子關係。事發在周四,養子稱清晨5時半左右回家後,爸爸亦隨即回家,「與爸爸談了幾句,馬上睡了。一起來,爸爸就倒了下來」。養子同日下午五時半左右,報案指爸爸頭部被袋覆蓋倒臥血泊,但雙眼仍睜著。

到場的警員發現土田的遺體被被鋪包好,頭部包著藍色膠袋,一張臉不翼而飛,身體其他地方並無明顯外傷。當局暫時未能找回行兇的刃物以及土田的臉孔,周五繼續到現場搜證。當局為土田進行驗屍同時,亦向養子了解事件。

附近的鄰居表示,養子會打扮成女性與土田手牽手外出,狀甚親密;二人的朋友亦說土田會以「太太」稱呼對方。警方指踏入2015年,二人感情生變,曾就分手一事多次發生爭執,其中在8月,土田因捏養子的頸企圖令他窒息,被警方拘捕。

日本《產經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