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中學男女生公園親熱 被笑似啜毒 :),



兩名被指是就讀東涌一間中學的男女學生,晚上在公園疑似行為不雅,惹來網民熱議。(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學生穿上校服,就代表學校,所以必須要謹言慎行,以免影響校譽。然而,昨日網上就流傳一張照片,相中兩名中學男女生晚上在東涌公園疑似有不雅舉動,惹來網民熱議。

流傳的照片可見,該中學女生裙子被拉高至大腿上方,並張開雙腿,身體貼在公園內的玩樂設施上,左手按着前方男同學肩膊。該男同學手搭在女學生腰上,整個人站於女同學雙腳之間。上傳者聲稱兩名男女就讀東涌區內一間中學。

上傳者雖然有短片,卻未有公開,故作神秘叫大家猜猜相中人到底在做甚麼。網民除了紛紛叫上傳者盡快公開短片外,又爭相看圖說故事,指他們可能在啜毒、運功療傷、排練愛情舞台劇、尋找失物和英雄救美等。另有網民則覺得兩人一定是沒有錢開房,家中又有人,又怕後樓梯有閉路電視,所以就選擇「最危險中最安全地方──深宵公園」大戰。

網民有話說

Titan Kong:研究緊人體生物學,落堂後實習下啫!

Charles Chan:一招馬騮上樹

龍飛:女仔鯁親,男仔幫緊佢,咪亂諗。

Stephen Pun:香港女太空人於東涌市政公園晚上7時準備升空

Zenia Cheng:依家啲校服友,真係窮到要周街表演。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