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伍姑娘預告共浴誘惑 阿倫T-back迎戰 :),伍姑娘,譚詠麟,阿倫,伍詠薇,



伍姑娘預告共浴誘惑 阿倫T-back迎戰



其他影片:>>






伍姑娘預告共浴誘惑 阿倫T-back迎戰

譚詠麟(阿倫)、三嫂戚美珍、伍詠薇(伍姑娘)及蔡瀚億等昨日在中環一酒吧,出席電影《江湖喜劇》的開鏡儀式。阿倫在星期日(8日)的賽馬日以十元單式投注,買中三T派彩為三萬多元,同場的三嫂亦有份贏錢。

各演員在台上做儀式時大講有味笑話,伍姑娘笑言會以比三點式更性感的裝扮上陣,並會跟阿倫躋在小浴缸拍攝,阿倫笑言:「我使唔使着T-back?你開心到瞓覺都笑醒。」伍姑娘透露跟阿倫最多戲,戲中會情挑對方。

三嫂跟阿倫一同受訪時,大爆一向視對方為偶像,可惜出道多年跟他拍的MV都沒有機會親熱,她說:「佢(阿倫)揀過㗎,身材唔好又唔錫。」阿倫即解釋一向是導演選擇而非自己,被問到拍親熱戲要否跟老婆請示時,他說:「唔使啦,做嘢還做嘢。」



■伍姑娘昨透露跟阿倫相隔差不多二十年再合作,將有不少親熱戲。



■戚美珍得阿倫帶挈贏馬,分到四千多元派彩。



■拜神儀式後阿倫負責切燒豬。

中三T分四千幾

提到阿倫早前在微博報喜中三T,三嫂說:「聽聞話分千幾萬,但件事講咗出嚟後,我打畀阿倫,佢即轉口風話只係買咗十蚊。」阿倫解釋當日跟朋友夾份買,他說:「十蚊已經可以贏晒累積彩池,所以唔會買二十元,我哋十個人每人夾一蚊之嘛,連埋安慰獎每人贏四千蚊左右。」

另外,伍姑娘表示對上一次跟阿倫合作是1996年的電影《嫲嫲帆帆》,她笑言在自己最當打時未能跟阿倫親熱。

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順禎



■蔡瀚億跟蔡潔在戲中有不少對手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