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重口味 鄭則士向陳煒獻吻 [壹週刊 - 1343] __,陳煒,M1,

娛樂偵訊重口味 鄭則士向陳煒獻吻近年無綫驚現花旦逃亡潮,過檔大台後一直被忽略的陳煒(煒哥),終獲公司重用。雄霸兩線台慶劇的她,繼在《梟雄》中飾演湯鎮業老婆獲網民激讚,在另一套台慶劇《東坡家事》的演出,同樣有目共睹,已穩坐二線花旦位置的煒哥,在新劇《火線下的江湖大佬》中,執郭羨妮二攤,與Kent哥鄭則士演夫妻,二人還有不少親熱戲份,認真重口味!亞視舊拍檔花旦、小生逐個走,要搵老戲骨孭劇,大台於是搵來 ...


娛樂偵訊

重口味 鄭則士向陳煒獻吻

近年無綫驚現花旦逃亡潮,過檔大台後一直被忽略的陳煒(煒哥),終獲公司重用。雄霸兩線台慶劇的她,繼在《梟雄》中飾演湯鎮業老婆獲網民激讚,在另一套台慶劇《東坡家事》的演出,同樣有目共睹,已穩坐二線花旦位置的煒哥,在新劇《火線下的江湖大佬》中,執郭羨妮二攤,與 Kent哥鄭則士演夫妻,二人還有不少親熱戲份,認真重口味!

亞視舊拍檔

花旦、小生逐個走,要搵老戲骨孭劇,大台於是搵來已經三年無拍劇的鄭則士,回巢拍《火線下的江湖大佬》。原本對手是合作過《情越雙白線》的郭羨妮,但對方完約後不願留低,最後由陳煒補上跟鄭則士演夫婦。「監製梁材遠同 Kent哥三年前合作過,今次好有誠意叫佢返嚟幫手,初頭同 Kent哥講對手係郭羨妮,後來通知佢換咗陳煒, Kent哥話冇問題,因為大家响亞視年代合作過好多次,由以前做兄妹到而家做夫妻, Kent哥可以話睇住煒哥大,聽講今次佢哋戲中仲有親熱戲。」劇組人員透露。

上週五(十一月二十七日)陳煒與岑麗香齊齊傍實男主角鄭則士為新劇《火線下的江湖大佬》開工,當日上午十時一眾演員坐船入長洲,到埗後先拍攝三人踩單車的戲份,身形龐大的鄭則士,踩完一輪車辛苦到喘晒氣,但接住又要同香香演對手戲,搞到導演一嗌 cut機,鄭則士要扯番支回魂煙休息一下!

陳煒出盡全力扶實 Kent哥坐落石壆。

拍嘴戲前, Kent哥要扯番支煙先埋位。

上週五,陳煒與岑麗香傍實主角 Kent哥為新劇開工。

向煒哥索吻

午飯過後,劇組再轉到海邊取景,拍攝鄭則士同老婆陳煒調情獻吻,等埋位期間,鄭則士再次煙駁煙,不斷吞雲吐霧,之後陳煒與工作人員合力扶實 Kent哥坐落石壆正式拍攝。負責採取主動的鄭則士不時向「老婆」嘟嘴獻吻,只見陳煒拒吻兼叉頸反擊,場面搞笑。

煒哥與 Kent哥多年前在亞視劇集《屋企有個肥大佬》中,飾演兩兄妹。

Kent哥主動撩香香傾偈,但對方只顧㩒電話,搞到 Kent哥勁無癮。

休息期間,香香全程機不離手。

機不離手

至於另一邊廂,承認有愛情滋潤的香香,當日亦明顯容光煥發,放飯時胃口亦大增,不停大啖大啖食,休息期間除了睇劇本,便是爭取時間回覆短訊,其間電話響起,未知是否男友來電,只見香香邊講邊甜笑,後來更索性蹲在地上繼續㩒電話,渾身散發戀愛中的少女味道。

有愛情滋潤的香香,放飯時胃口大增,不停大啖大啖食。

明知香香名花有主,陳山聰仍時刻對香香獻殷勤,還不避嫌出手扶實香香。

週日(十一月二十九日),陳山聰與岑麗香在銅鑼灣繼續為新劇開工。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