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門口食風等鄧紫棋 超蓮唔想提吳克羣 __,吳克羣,鄧紫棋,何超蓮,超蓮,

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何家三房千金何超蓮日前自爆與台灣歌手吳克羣分手,身為老友的鄧紫棋(G.E.M.)為安慰超蓮,親往買餸,準備煮愛心大餐,不過就忘掉時間,讓超蓮於其家門呆等45分鐘有多。至晚上7點35分G.E.M.終於趕回家,披散一頭長髮的超蓮下車,面容明顯較前瘦削,只見她主動行 ...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何家三房千金何超蓮日前自爆與台灣歌手吳克羣分手,身為老友的鄧紫棋(G.E.M.)為安慰超蓮,親往買餸,準備煮愛心大餐,不過就忘掉時間,讓超蓮於其家門呆等45分鐘有多。

至晚上7點35分G.E.M.終於趕回家,披散一頭長髮的超蓮下車,面容明顯較前瘦削,只見她主動行埋去G.E.M.座駕,並向她笑說:「你都好大整蠱啫!」G.E.M.邊笑邊執嘢,超蓮亦出手幫忙拿東西。

問到她們另一好友李蘊會否到,G.E.M.說:「佢唔喺香港,但仲有其他人,你哋唔識囉。(會唔會介紹男仔畀超蓮?)佢唔使介紹,大把啦。」而問到超蓮與吳克羣分手一事,她表示:「件事己過咗去,Move On,唔好再提。」兩人接受完訪問友善地讓記者拍照,然後才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