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近月頻因病缺席活動會議 袁國強腸部不適入院 __,

近月不止一次因病缺席活動或會議的律政司司長袁國強,昨天又缺席立法會會議,他現正因病入院治療,在醫院休養,明天亦未能出席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會議,解釋高鐵一地兩檢安排。《蘋果》向律政司查詢袁國強的病情,但暫時未獲回覆。袁國強較早前已因病缺席十一升旗及酒會;前日亦缺席由五個傳媒合辦的「2015十大港聞選舉」記招,當日律政司發言人亦未有透露袁的病因。袁國強現年51歲,據運輸及房屋局回覆立法會的信件指 ...


近月不止一次因病缺席活動或會議的律政司司長袁國強,昨天又缺席立法會會議,他現正因病入院治療,在醫院休養,明天亦未能出席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會議,解釋高鐵一地兩檢安排。《蘋果》向律政司查詢袁國強的病情,但暫時未獲回覆。袁國強較早前已因病缺席十一升旗及酒會;前日亦缺席由五個傳媒合辦的「2015十大港聞選舉」記招,當日律政司發言人亦未有透露袁的病因。

袁國強現年51歲,據運輸及房屋局回覆立法會的信件指出,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身體抱恙,現正在醫院休養,未能應允出席明天舉行的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會議。

律政司長新聞秘書表示,袁國強近日因腸部不適而接受醫生檢查,醫生建議他留院休養幾天。新聞秘書強調,袁國強絕無在醫院接受任何手術,病情亦不嚴重,本周內應可出院。而袁國強近日是如常處理公務,本周一亦曾出席公開活動。至於袁國強目前在那一間醫院休養,新聞秘書稱不便透露。

律政司司長將於下星期三(12月9日)出席立法會會議,就在高鐵香港段西九龍總站實施「一地兩檢」的安排的相關事宜,回答議員的口頭質詢。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及郭家麒較早前指,袁國強訪京時提到西九高鐵總站實施一地兩檢「無可避免一定要容許內地人員在香港執法」,惟其後再無詳細解釋,要求袁國強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會議交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