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MAMA前夕空降鑽石山  GOT 7玩 high全場  MONSTA×好暖男 [FACE - 446 - 外地娛樂] __,MAMA,MF,

第二日的MAMA倒數週活動中,GOT7跟粉絲在台上玩遊戲,氣氛熾熱。K-POP王MAMA前夕空降鑽石山 GOT7玩high全場 MONSTA×好暖男不經不覺MAMA(MnetAsianMusicAwards)原來已經第四次在香港舉行,今年MAMA經歷種種傳聞,更一度被外界質疑是群星拱照賀YG。可幸到最後一刻line-up也算照顧不同粉絲口味,EXO與BIGBANG橫掃多個獎項其實也是意料之內,兩隊 ...


第二日的 MAMA倒數週活動中, GOT7跟粉絲在台上玩遊戲,氣氛熾熱。

K-POP王

MAMA前夕空降鑽石山  GOT 7玩 high全場  MONSTA×好暖男

不經不覺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原來已經第四次在香港舉行,今年 MAMA經歷種種傳聞,更一度被外界質疑是群星拱照賀 YG。可幸到最後一刻 line-up也算照顧不同粉絲口味, EXO與 BIGBANG橫掃多個獎項其實也是意料之內,兩隊落力演出亦已值回票價,最重要是和氣收場皆大歡喜。

今年 MAMA我則轉戰另一崗位,直接為 MAMA母公司 CJ旗下 Channel M與 Twitter工作,又為 GOT7與 MONSTA X翻譯。事緣 Twitter銳意拓展香港市場,看準 MAMA活動吸引粉絲參與,因此早已與 MAMA大會達成共識,在首次舉辦的「 MAMA NOMINEES' DAY倒數週」中,在活動場地內擺放外國明星也有玩的 Twitter Mirror讓大家試玩。

今年 MAMA令我最難忘的,是認識了 GOT7和 MONSTA X兩隊新進組合。上星期一 MONSTA X來商場與粉絲見面,氣氛已相當熾熱,而當幸運粉絲被抽中上台合照時,粉絲更激動落淚, MONSTA X成員更和她們拖手合照, hip hop cool外貌下原來個個是暖男。

來自香港的 GOT7成員 Jackson(王嘉爾)成活動焦點。

一場去到荷里活廣場, GOT7也大玩 Twitter Mirror。

「香港仔」 Jackson最叻搞氣氛

星期二的活動環節請來 GOT7,出道一年的他們粉絲人數超乎預期,活動在六時開始,粉絲早在一時已邊食飯盒邊等,四時整個商場更已迫爆。 GOT7的 Jackson來自香港,講廣東話說要吃老婆餅自然賺分,我最欣賞的是他十分得體。當問到 GOT7發展計劃時,他會着意隊長作答,而 Jackson本身也很有主持天分,非常懂得在現場炒熱氣氛,說起期待老闆 JYP在 MAMA演出時,更叫全場粉絲一起大叫 JYP,再加上 Jackson本身懂中英韓文,論日後發展,機會也似乎比其他成員更多,出路更闊。 MAMA當晚 GOT7與 BTS battle,兩隊都十分精彩,絕對能成為大勢男團,難怪 JYP本尊在看過 GOT7演出也在 twitter上說覺得他們成熟了不少,令他放心。

MONSTA X雖然外表帶點壞,但其實很有暖男風範,而且也很搞笑,一點也不如想像般 cool。

GOT7的 Jackson(右一)當主持已有經驗,在台上他也發揮自如,但又會讓隊友輪流發言,夠細心得體。

GOT7來現場前,大家都估計來的粉絲數目會比 MONSTA X多出數倍,結果當然正確。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 MONSTA X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