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穗黑工場龍蝦伊麵加硼砂變彈牙 老鼠都不吃 __,

廣州一個黑工場為讓龍蝦伊麵吃時更彈牙,竟在伊麵中添加致癌物質「硼砂」。(電視畫面/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龍蝦伊麵被添加致癌物質「硼砂」。(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龍蝦伊麵包裝袋上註明不含防腐劑。(電視畫面)next1/1pre工場環境惡劣,污水橫流。(電視畫面)next1/1pre伊麵半成品放在骯髒的鍋裏。(電視畫面)next1/1pre警方帶走其中一名涉事者。(電視畫面)nex ...


廣州一個黑工場為讓龍蝦伊麵吃時更彈牙,竟在伊麵中添加致癌物質「硼砂」。(電視畫面/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龍蝦伊麵被添加致癌物質「硼砂」。(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龍蝦伊麵包裝袋上註明不含防腐劑。(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工場環境惡劣,污水橫流。(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伊麵半成品放在骯髒的鍋裏。(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警方帶走其中一名涉事者。(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內地問題食品禁之不絕,廣州警方日前通報,今年1至11月破獲194宗食品類犯罪案,搗破48個作案集團,搗毀199個黑工場,刑事拘留384人。其中天河區一個工場為讓龍蝦伊麵吃時更彈牙,竟在伊麵中添加致癌物質「硼砂」。該工場衞生環境惡劣,在污水橫流工場生產出的龍蝦伊麵,就連老鼠都不敢吃,而問題伊麵已被奸商銷往廣州多區的批發市場。

今年9月,廣州天河區公安分局食品藥品犯罪偵查大隊發現,「非XX食品有限公司」的龍蝦伊麵或存在質量不合格問題。經查發現該工場位置隱蔽,生產環境惡劣,污水橫流,老鼠亂竄,生產的半成品隨意擺放地上。

該大隊11月17日聯合天河南派出所,在天河區漁沙坦生產工場抓獲7名疑犯,現場查獲「非XX牌」龍蝦伊麵800條、食用油17桶。抽檢結果顯示,該些龍蝦伊麵成品、半成品均含有致癌物質「硼砂」。

辦案警員稱,為增加伊麵的韌性,吃起來更彈牙,奸商添加了「硼砂」,但人體攝取過硼砂,會導致中毒甚至死亡。警員又稱,現場有很多老鼠,發現老鼠都不吃這種麵條,工場老闆亦稱不吃。經審訊,該團夥自今年4月起生產龍蝦伊麵,主要銷往天河、海珠、白雲等區各大批發市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