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吳佩慈添丁有獎勵 紀曉波交人陪過元旦 [壹週刊 - 1348] __,吳佩慈,M1,

紀曉波同小蕊蕊玩騎膊馬,有男友幫手湊女,吳佩慈雙手插袋悠悠閒。探熱針吳佩慈添丁有獎勵 紀曉波交人陪過元旦有九頭身少女之稱的台灣女星吳佩慈,14年為富商男友紀曉波做未婚媽媽,誕下女兒小蕊蕊(Hillary)後,去年11月再誕下慈姑椗Hans,湊成一個好字。鮮有同女友孖咇出現公眾地方的紀曉波,上週五元旦日同吳佩慈帶埋囡囡到中環碼頭旁邊的嘉年華會玩,又讓餅印般的小蕊蕊騎膊馬,笑到見牙唔見眼。排隊入場人頭 ...


紀曉波同小蕊蕊玩騎膊馬,有男友幫手湊女,吳佩慈雙手插袋悠悠閒。

探熱針

吳佩慈添丁有獎勵 紀曉波交人陪過元旦

有九頭身少女之稱的台灣女星吳佩慈, 14年為富商男友紀曉波做未婚媽媽,誕下女兒小蕊蕊( Hillary)後,去年 11月再誕下慈姑椗 Hans,湊成一個好字。

鮮有同女友孖咇出現公眾地方的紀曉波,上週五元旦日同吳佩慈帶埋囡囡到中環碼頭旁邊的嘉年華會玩,又讓餅印般的小蕊蕊騎膊馬,笑到見牙唔見眼。排隊入場人頭湧湧,紀曉波一手拖實吳佩慈,好細心。

雖然仔女都生埋,但吳佩慈冇名冇分,陰功豬!

出現媽媽手

一月一日元旦假期,中環 IFC商場人頭湧湧,戴白帽黑超加頸巾包到冚的吳佩慈,在人群中分外顯眼。為男友誕下慈姑椗不足兩個月,已經修身的吳佩慈篤住電話,跟住手抱女兒小蕊蕊的紀曉波,行向中環碼頭方向。

當日所見,陪住吳母和親友跟後的吳佩慈右手戴上護腕,估計是同豪嫂陳茵媺一樣,湊 B用錯力,出現「媽媽手」(筋膜炎);至於有傳因為欠債被貼街招唱衰的紀曉波,抱住囡囡有講有笑,其間更將小蕊放上膊玩「騎膊馬」。

行到去嘉年華會入口附近,見周圍人多,紀曉波將囡囡交給吳母和親友代為照顧,自己就一手拖實吳佩慈,先行排隊買飛。

去年 11月 17日,吳佩慈為紀曉波誕下兒子 Hans,並在台灣圈中廣派油飯通知各好友。

排隊半粒鐘

嘉年華會內多個機動遊戲,人龍都是見唔到尾,吳佩慈同紀曉波埋位排隊,吳母則負責帶住小蕊在附近四圍行,免得小朋友等太耐扭計。

等了足足半粒鐘,小蕊蕊終於玩到兒童機動韆鞦,已由九頭身少女變成九頭身索媽的吳佩慈,孖住男友搵有利位置,拎住電話為囡囡拍照;當小蕊蕊每次經過,二人都興奮揮晒手,流露有女萬事足的笑容,更氹得坐在韆鞦上的小蕊蕊,不時開心大叫!

睇住小蕊蕊玩機動韆鞦,紀曉波表現雀躍,而吳佩慈手機的保護殼(紅圈)也是女兒的生活照。

同紀曉波倒模一樣的小蕊蕊,由外婆及親友陪住玩擲銀仔,媽咪吳佩慈在旁𥄫到實。

吳佩慈公然熊抱正在玩擲銀仔的紀曉波,元旦大放縱。

從後熊抱打氣

之後轉場玩擲銀換公仔,被親友抱住的小蕊蕊親自出手,但年紀太細,全數落空。紀曉波決定落場幫囡囡掟個大公仔,一樣唔中!

其間,吳佩慈從後熊抱給男友打氣,開始引起現場遊人留意。「個女仔係咪明星嚟㗎?好似台灣嗰個吳佩慈喎!」原本專心擲銀的紀曉波於是提議轉去玩其他遊戲。一家三口玩了個多小時,傍晚六點才離開。

一三年未婚懷孕的吳佩慈講過,婚書會在女兒出世後補辦,如今再添慈姑椗,一樣都無聲氣!不時同國內花旦傳緋聞的紀曉波,更曾講明:生孩子可以,結婚不可能。長此下去,真的可能!

甚少和女友一齊出現公眾地方的紀曉波,入場時拖到實。

一家三口家庭樂,同行還有鬼鬼哋的吳母和親友。

由商場行去嘉年華會期間,因為湊 B搞到筋膜炎要戴護腕的吳佩慈,刻意同抱住小蕊蕊的紀曉波保持距離。

男友經常不在港,吳佩慈湊女大多是外傭或吳母幫手。

今年 8月,紀曉波帶大肚吳佩慈同囡囡去歐洲度假。

冇名分

成功搭上富商紀曉波的吳佩慈, 14年誕下女兒宣布收山退出娛樂圈,去年囝囝出埋世,依然無名無分,名副其實生仔機器。

12年 2月

被揭搭上做金融的有米紀曉波,拍拖一年多後,有傳因為男方有第三者分手。

13年 8月

吳佩慈愛犬漢斯( Hans)淋巴癌病逝後,紀曉波不時貼心問候,二人愛火重燃,翻撻成功。

9月

宣布未婚懷孕四個多月的吳佩慈透露男友已飛台北見家長,並送上 10卡巨鑽定情,至於婚禮則等生完瘦身後再計劃。

14年 2月

在港剖腹誕下 6磅 B女「小蕊蕊」( Hilary)。

15年 8月

懷有第二胎的吳佩慈,被網友發現與紀曉波到巴黎旅行,二人攬到實十分恩愛。

11月

擇吉時為紀曉波剖腹誕下慈姑椗,寶貝仔取名 Hans(漢斯),與吳佩慈早年去世愛犬一樣名。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