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快閃賊爆竊中移動 2分鐘擸走7部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裝在牆身的手機被盜去,探員在現場調查。(麥少峰攝)next1/1pre探員在遇竊電訊公司內調查。(麥少峰攝)next1/1pre商場天花裝有閉路電視。(麥少峰攝)next1/1pre凌晨4時55分,荃灣南豐中心中國移動電訊公司,遭賊人撬開門口電閘鎖蓋,繼而開啟捲閘潛入爆竊,由於觸動警鐘,警員兩分鐘後已迅速趕抵,惟賊人已逃去無蹤。警員聯絡負責人返回調查,初步證實失去七部安裝在牆身,供客人試用的手機, ...


裝在牆身的手機被盜去,探員在現場調查。(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探員在遇竊電訊公司內調查。(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商場天花裝有閉路電視。(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凌晨4時55分,荃灣南豐中心中國移動電訊公司,遭賊人撬開門口電閘鎖蓋,繼而開啟捲閘潛入爆竊,由於觸動警鐘,警員兩分鐘後已迅速趕抵,惟賊人已逃去無蹤。

警員聯絡負責人返回調查,初步證實失去七部安裝在牆身,供客人試用的手機,包括五部iPhone及兩部三星,估計約值三萬元,其他鎖在夾萬內的全新手機則幸保不失。警員翻查商場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相信至少有兩名賊人涉案,正追緝兩人歸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