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泰女指曾交往 仔仔跨國民事刑事追究 __,

周渝民慘遭毁謗,即時委託律師發律師函,並指會跨國民事及刑事追究該名女子。next1/1pre律師函。next1/1pre一名泰國女子聲稱與台灣藝人周渝民(仔仔)有一段交往關係,更於泰國召開記者會公開一段未能證實是周渝民所發的聊天紀錄。今日仔仔所屬經理人公司銀魚音樂有限公司,不甘仔仔無端遭抹黑,逐委託律師發出律師函,表示會蒐證後,對該名女子跨國提告。律師函撮要如下:「...廣為發布不實訊息及言論,誣 ...


周渝民慘遭毁謗,即時委託律師發律師函,並指會跨國民事及刑事追究該名女子。

next 1/1 pre

律師函。

next 1/1 pre

一名泰國女子聲稱與台灣藝人周渝民(仔仔)有一段交往關係,更於泰國召開記者會公開一段未能證實是周渝民所發的聊天紀錄。

今日仔仔所屬經理人公司銀魚音樂有限公司,不甘仔仔無端遭抹黑,逐委託律師發出律師函,表示會蒐證後,對該名女子跨國提告。

律師函撮要如下:「...廣為發布不實訊息及言論,誣陷損害周渝民先生之名譽。該泰國籍女子Pear之行為已毁謗周渝民先生,觸犯法律刑責,本法律事務所接受銀魚音樂有限公司及周渝民先生之委託,除正積極針對泰國籍女子Pear侵權行為進行搜證及證據保全外,並將於泰國當地對該Pear女子提起刑事及民事訴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