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__,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2002年10月2日,香港知名藝人謝霆鋒因交通肇事被判240小時社會服務令。謝霆鋒按規定剪成小平頭,登記指紋、掌紋等。他打掃廁所蹲在地上擦洗地板,他還必須與其他犯人一道在公共浴室洗澡。據幹警介紹,劉曉慶在看守所時生活有規律而簡單。每天早上6時起床,6時20分左右開始晨操跑步。晨操結束後所有的拘留人員統一學習,劉曉慶把很多時間用在讀書上,偶爾也跟同屋的人說上一兩句話。古天樂曾說道「當時我18歲,年輕 ...


2002年10月2日,香港知名藝人謝霆鋒因交通肇事被判240小時社會服務令。謝霆鋒按規定剪成小平頭,登記指紋、掌紋等。他打掃廁所蹲在地上擦洗地板,他還必須與其他犯人一道在公共浴室洗澡。

據幹警介紹,劉曉慶在看守所時生活有規律而簡單。每天早上6時起床,6時20分左右開始晨操跑步。晨操結束後所有的拘留人員統一學習,劉曉慶把很多時間用在讀書上,偶爾也跟同屋的人說上一兩句話。

古天樂曾說道「當時我18歲,年輕,有大好的未來,但是身邊卻圍繞一群不務正業的朋友,沒多久即惹禍上身。那時我講義氣,願意承擔一切。」而換來的卻是強盜犯罪名,最後判決他入獄22個月。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希爾頓因在駕駛執照被吊銷後兩次違法開車,被洛杉磯法院判處入獄23天。27日凌晨出獄,希爾頓宛若走星光大道般被媒體及粉絲簇擁,現場瘋狂的歡呼聲和相機快門聲鎂光燈不停閃爍,場面十分誇張。

2011年5月9日晚,高曉松和兩位朋友在崑崙飯店喝酒,酒後驅車回家製造連環追尾事故。高曉松以危險駕駛罪被判處拘役6個月,處罰金4000元人民幣,還被吊銷駕駛證,5年內不得重新取得駕照。

Makiyo與友寄隆輝深夜同搭計程車,友寄隆輝卻將司機林余駿毆成重傷。法官裁定兩人犯普通傷害罪,Makiyo被判服刑10個月,緩刑3年;友寄隆輝被判1年,緩刑4年。

2002年,歌手紅豆因猥褻兒童罪被判入獄三年。軍事化管理的監獄讓紅豆備受折磨,曾在監區的菜園裡種蔬菜,翻地翻得滿手水泡。曾經一度胖到171斤,還差點因為抑鬱症而跳樓自盡。

鄭中基曾在從洛杉磯飛往台灣途中酒後失控,捶打鄰座外國旅客並騷擾女性乘客。2001年9月25日鄭中基被判四個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執行。

2006年5月,竇唯因對有關報道持有異議,大鬧報社,砸電視砸電腦砸辦公物品,以至發展到縱火燒報社員工汽車,公安機關以涉嫌縱火罪將其帶走,送到看守所實施刑事拘留,後被取保候審。

台灣女星蕭淑慎06年12月曾捲入藝人大麻案風波,被檢驗出過量吸食古柯鹼,被迫接受觀察勒戒。獲釋了115天的蕭淑慎,竟再次因吸毒被捕。台媒稱她以慶祝生日名義,與友人齊聚家中吸食古柯鹼。

梁家輝多次因為酒後駕車進過監獄。02年11月紅海底隧道醉駕被捕。03年1月被判罰1萬2及停牌18個月。05年10月29日撞上巴士致司機受傷被警方檢控酒後駕駛,監禁2個月罰款1萬港元。

2002年6月8日凌晨蘇永康與友人在台北某包廂消遣,因涉嫌服食及持有搖頭丸被捕。8月2日搖頭丸案件在台北地檢署審訊,康仔否認服食搖頭丸,但主動提出接受觀察勒戒,即時被判入勒戒所。

林曉培於2007年6月6日清晨涉嫌酒後無照駕駛撞上鄰居女護士,經送醫不治身亡。由於林曉培與死者家屬達成800萬和解,07年12月3日其判處拘役50天,過失致死部分判處徒刑6個月。

10年3月3日快男阿穆隆在杭州醉酒超速駕車,與一名騎電動車逆行的婦女相撞後逃逸,隨後被警方刑拘。10年7月21日阿穆隆涉嫌交通肇事獲刑3年6個月。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08年11月,臧天朔因與5年前發生的鬥毆命案及多起惡性事件有關,涉及惡勢力團伙而入獄。臧天朔涉嫌殺人始末真相也隨之被曝光。2010年1月,北京市高院終審判決,維持6年有期徒刑原判。

09年6月25日胡彥斌駕駛一輛黑色車撞上一輛計程車,致車上1名司機2名乘客受傷,事發後胡彥斌駕車離開現場,第二天到交警隊協助調查,被罰行政拘留7天、罰款700元,承擔傷者所有醫藥費。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2009年,滿文軍夫妻等十名藝人以涉毒藏毒吸毒為由被行政拘留14天,其妻獲刑一年,吸毒後現身的滿文軍一頭白髮,滿臉懺悔之情。

06年12月13日吳京在北京朝陽區三里屯附近醉酒駕駛,被交警截查,其酒精含量達130毫克。吳京被罰行政拘留10天、暫扣駕駛證5個月、罰款1800元、扣12分,隨後被直接送往拘留所。

周立波與前妻張潔張潔父親一直反對兩人交往。1990年的某天,張潔父親找周立波談話攤牌,兩人很激動發生口角起了爭執,周立波失手將張潔父親眼睛弄瞎,吃官司坐了205天牢。

稅務機關查證毛阿敏自1994年1月-1996年3月期間,在65場演出中少繳稅款106.08萬元,最終毛阿敏被處以所偷稅款3倍的罰款。

莫少聰孫興曾因吸毒在北京被拘捕,戴手銬遭盤問的難堪過程被公諸於世。傳莫少聰亂勾女兒得罪有勢力人士搞到一身麻煩。在拘留所的莫少聰和孫興三餐只能以青菜發黃饅頭充飢,更慘到要同睡一張大木板。

2007年聖誕節當晚,在港島區跑馬地黃泥涌道一家酒吧內,香港警方從藝人杜德偉牛仔褲兜中搜出一支內含0.13克大麻的手捲菸並將他拘捕。後證據確鑿,杜德偉藏毒罪名成立並判罰4000港元。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陳小春被傳在14歲時就曾涉嫌非禮未成年少女,結果罪名成立,留下案底。

胡瓜曾被曝利用監視器設下麻將賭局,詐騙好友兩千多萬元。2007年1月證據不足獲判無罪,卻衍生出涉嫌向法官行賄的案外案。檢方還在胡瓜家中查獲毒品大麻。法官裁定胡瓜進入戒治所觀察勒戒。

在某次劇組的演員之間發生口角,苗海忠上前勸阻,不料卻被陳姓男演員推倒在地並騎在他身上。苗海忠本能地將他甩離身體,不料卻使其頭部撞地意外身亡。他因過失殺人入獄4年零6個月。

2003年12月12日,北京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對原中央電視台文藝節目中心副主任兼文藝部主任,春節晚會導演趙安受賄案進行宣判,以受賄罪判處趙安有期徒刑10年,並沒收個人財產人民幣20萬元。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08年1月9日凌晨導演張元因為在家中聚眾吸毒被警方抓獲。處以10天行政拘留。與張元一起吸毒被抓的還包括攝影師謝征宇、著名音樂合成師武拉拉在內的多名藝術圈人士。

美國音樂傳奇製作人費-斯派克特曾以謀殺一名婦女罪被逮捕。死者屍體在斯派克特的城堡門廳發現,警察到達現場時62歲的斯派克特就在旁邊,兇器也在旁邊,斯派克特在案發現場即被抓走。

羅伯特-布雷克被指控於2001年5月4日在維特羅餐廳外將妻子射殺。這一轟動事件被美國媒體稱為第二起「辛普森殺妻案」。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韓星朴施厚被控性侵醉酒女子一案曾引起廣泛議論,因為其帥氣的外表,在中國也有眾多女性粉絲。雙方各執一詞,最後原告雖然撤訴,但對朴施厚的事業也影響頗大。

2001年12月薇諾娜-賴德在貝弗利山莊一家商場向4760美元的衣服和飾品伸出了第三隻手,結果被監控攝像逮個正著。三年緩刑、六十天社區服務、一萬美元罰款讓本來前途光明的她迅速銷聲匿跡。

1994年美式橄欖球運動員辛普森(O.J.Simpson)謀殺其妻子和另一男子,此案當時的審理很具有戲劇性,由於警方的幾個重大失誤導致有力證據的失效,從而使辛普森逃脫了法律制裁。

曾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的關秀媚,在一起撞車事故中被測出體內酒精含量遠遠超標。關秀媚不但找男友頂罪,更在警察準備將她帶回警署調查時粗話辱罵警察,被警員以涉嫌醉駕及提供虛假資料罪名拘捕。

1983年9月,遲志強因為流氓罪入獄,1985年5月,因屢立大功,提前兩年獲釋出獄,重返銀幕。他和劉曉慶、陳沖等是國內影壇的新星,他二十年前的《鐵窗淚》比現在周杰倫的《菊花台》還火。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外國的法律一向嚴謹,如有一定的不良舉動(如駕駛超速等)就有可能被舉報,其中不乏比爾蓋茨這樣的「巨腕」,想不到世界首富年輕的時候也是進過局子的。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而在歌迷眼中已經成了神的麥克傑克遜,也有過聲名狼藉的時候,「孌童案」讓他在監獄中度過一段日子,也是他事業下滑的起點。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這位英國紳士在好萊塢闖蕩後就迷失了方向,休-格蘭特入獄是因為招妓,名騷一時!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林賽的入獄就更加風光,雖然在法庭上大哭博得同情,但入獄僅一天,老爸前女友都在助陣,「解放林賽」的標語讓人們相信她的人氣不是虛的。出門也是贏得喝彩而非倒彩,真是超級明星的待遇。

白韻琴有香港「才女」之稱。她曾經在電台主持節目,不少富翁是忠實聽眾。94年至98年逃稅21萬多元,01年4月承認控罪被判入獄三個月。01年8月23日在高院申請減刑上訴遭駁回實時入獄。

潘勁東因父被鄰居楊某打傷住院後,2000年2月25日與弟到楊某家,要求到醫院看望其父親並賠禮道歉。潘與楊某兒媳爭執並將其打成輕傷。法院以故意傷害罪判有期徒刑1年,賠償15000餘元。

林迪安是香港知名武術指導,多年前,他去機場為妻子送機,捨不得離開妻兒的他為了能夠和老婆兒子多呆一會,就想出虛報飛機上安置了炸彈一招,結果驚動警察出動,被控浪費警力,被判入獄十星期。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劉永出道很早,18歲就開始在嘉禾做演員,演過李小龍《唐山大兄》中的流氓反派。82年將台灣的女星戴良純娶回家,劉永在家對妻子濫施暴力,用刀砍傷妻子臉,導致其毀容。他因故意傷人入獄兩年半。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陳相貴是《劉老根》中馬書記、《聖水湖畔》中「陳書記」的扮演者。07年9月28日,陳相貴以涉嫌集資詐騙非法傳銷被批捕。

性侵招妓吸毒醉駕 盤點明星大腕不堪回首的入獄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